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重啟之極海聽雷》精彩繼續 朱一龍毛曉彤十一倉冒險升級
2020-08-04 14:38:1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由朱一龍毛曉彤胡軍等演員主演的網劇《重啟之極海聽雷》目前已經上線三周。優質的演員陣容、華麗恢弘的特效布景以及跌宕起伏的冒險劇情讓本劇一直維持著超高熱度。上周劇集更新之後,《重啟之極海聽雷》骨朵熱度指數高居全平臺榜首,Vlinkage網劇播放指數排名第一,微博電視劇話題榜排名第二,微博話題#重啟#、#吳邪吐血#等紛紛登上熱搜榜單。

  劇照 片方供圖

  本週,朱一龍、毛曉彤的十一倉冒險再次升級,揭秘魂瓶懸案,探索子倉疑雲,他們與十一倉最深處的秘密的距離似乎越來越近,三叔失蹤的線索也漸漸拼湊完整.......而十一倉外,胖子為了幫助飄飄誤打誤撞將她帶進了危機四伏的古董行當,單純的飄飄被薛五等人利用,成為了制約吳邪和胖子的籌碼......

  劇照 片方供圖

  吳邪遭襲擊,神秘子倉浮出水面

  進入十一倉之後,吳邪按照神秘人王俊義的指引想揭開這座歷經百年的龐大倉庫裏隱藏的秘密。但在一個夜晚他回到房間時卻遭到神秘人物的襲擊,險些被割喉喪命。小三爺在調查神秘人身份的過程中發現了十一倉用小孩子守護子倉的詭異傳統,並且懷疑襲擊自己的就是踩著高蹺的“小倉管”,因此他設下巧計想要引出子倉中的孩子.......

  劇照 片方供圖

  子倉的劇情從場景設計、音效設置、到人物粧造都將《重啟之極海聽雷》的驚悚懸疑推向了高潮,每一秒的劇情都扣人心弦,十分讓人期待。

  飄飄誤入古董行當,王胖子進退兩難

  在和童年女神飄飄重逢之後,王胖子一直在想方設法幫助飄飄的女兒治病,所以他準備出手一些古董賺錢。而因為二叔已經斷掉了他和吳邪做生意的所有門路,所以他只能另找中間人。可意想不到的是,陰差陽錯之間飄飄竟然成了他做生意的中間人。等到胖子發現,已經為時過晚。胖子明白古董行當的危機四伏,但飄飄女兒的治療卻也急需用錢,不容耽誤,胖子為此陷入了兩難的境地。而飄飄與胖子的關係也被薛五等人發現,眾人陷入了新的危險當中......

  二層倉管選拔,吳邪再遇殺機

  為了更靠近三叔失蹤的真相,吳邪決定參與十一倉的二層倉管選拔從而能夠進入隱藏著更神秘貨物的二層倉庫。但這場考核對於吳邪來説卻暗藏著殺機。一方面,在丁主管和黑八的教唆之下,李家樂和賈咳子等人想要借此機會致吳邪于死地,而另外一個神秘人物也在考核中對吳邪痛下殺手......

  二層倉管的考核選擇在十一倉碼貨區的人造星空之下進行,為了營造十一倉壯觀且具有未來感的視覺效果,該劇主創團隊搭建了面積巨大的實景並配合後期高精度的特效製作,讓十一倉變得科技感十足。

  劇照 片方供圖

  據悉,本週二、週三、週四晚8:00,《重啟之極海聽雷》將在愛奇藝及優酷平臺持續更新,每天兩集。

標簽:朱一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