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我和我的家鄉》喜劇天團首露真容 葛優范偉黃渤沈騰齊聚
2020-08-07 11:17: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8月7日,電影《我和我的家鄉》發佈一組復古風手繪海報曝光首輪演員陣容,十二位實力派演員悉數亮相。隨之公佈的還有五個單元的名字:寧浩執導《北京好人》單元,葛優、劉敏濤主演;徐崢執導《最後一課》單元,范偉、張譯、韓昊霖主演;陳思誠執導《天上掉下個UFO》單元,黃渤王寶強、劉昊然主演;閆非&彭大魔執導《神筆馬亮》單元,沈騰、馬麗主演;鄧超&俞白眉執導《回鄉之路》單元,鄧超、閆妮主演。

  海報 片方供圖

  《北京好人》——最荒誕 去年今日美夢成真

  2019年國慶,葛優在《我和我的祖國》之《北京你好》中曾喊話張藝謀:“能不能給咱掃一鏡頭?”大概是拿到了預言家的牌,葛優今年二度“牽手”導演寧浩,再演“張北京”,成為全民喜劇《我和我的家鄉》之《北京好人》單元主角。這回,張北京遇到了新麻煩,他病了。2020首位“爆紅姐姐”敏敏子劉敏濤,化身護士為“病人”葛優“保駕護航”。

  海報 片方供圖

  《最後一課》——最溫暖 喜劇之道代代相傳

  九位名導多為善導善演的影壇全才,徐崢便是其中一位,以“囧系列”為代表,太多喜劇佳作賺足了觀眾的歡笑。作為導演,徐崢選角眼光一向毒辣,《我和我的祖國》之《奪冠》中的“少年英雄”冬冬,靈動細膩的表演不僅看哭大票觀眾,拍攝時更是讓徐導當場落淚。果不其然,小演員韓昊霖今年也如約出現在《最後一課》的單元海報中,追隨著范偉的步伐,奔跑在屋頂上,徜徉于竹林間,張譯趴在屋頂注視著這一溫暖畫面。長在全國人民笑點上的演員范偉,年紀最長,卻戴著鮮艷的紅領巾,老中青三代究竟是何身份?答案靜待揭曉。

  海報 片方供圖

  《天上掉下個UFO》——最科幻 唐探宇宙一齣好戲

  近年陳思誠創造的“唐探宇宙”收割無數電影觀眾,“唐仁”王寶強和“秦風”劉昊然已成為一代年輕觀眾心中的最佳偵探搭檔。《天上掉下個UFO》單元中,昔日“舅甥”仍是工作夥伴,只不過改走科幻路線。“老唐”當了記者,“小秦”做了攝像,而去年春節剛大戰完“瘋狂外星人”的黃渤似乎無意間引來了“唐探”組合鍥而不捨的追逐。再一琢磨,王寶強也曾“狂虐”黃渤,海報中全新三人組與村裏的家畜家禽們被UFO齊齊鎖定飛往天外,如此戲劇性的重逢,大概又是“一齣好戲”。天外來客究竟是真是假,不得而知。

  海報 片方供圖

  《神筆馬亮》——最浪漫 歡喜冤家再戰江湖

  “內娛最好笑叔叔”A級選手沈騰去年大戰外星人,“毀滅吧,趕緊的,累了”瘋狂出圈;客串自家開心麻花大戲,慫言慫語“你過來啊”讓網友笑出腹肌;最經典莫過於五年前他和馬麗演繹的“夏洛夫婦”……“沈馬組合”如今在《我和我的家鄉》中重出江湖,與《夏洛特煩惱》導演閆非、彭大魔攜手打造《神筆馬亮》單元,這也是馬麗産後復出首次出演的電影。夏洛直至最後才明白對老婆馬冬梅的愛,無巧不成書,沈騰的新角色姓馬,名亮,海報裏扮成了一隻大肥鵝,與懷孕的“沈麗”頂著彼此高高的肚子,在浪漫的向日葵花田中叉腰大笑。那麼問題來了,這對“歡喜冤家”今年還煩不煩惱?

  海報 片方供圖

  《回鄉之路》——最喜悅 同鄉兒女共慶豐收

  説起老搭檔,不得不提默契滿分的鄧超與俞白眉,四度聯手執導,寫得了劇本,Hold得住拍攝,男主演每每也完美演繹——《回鄉之路》主角依舊是鄧超。這對搭檔,拍起喜劇來是動真格的,本次還找來了喜劇女演員ace閆妮。手繪海報上的鄧超鬍子拉碴,略顯邋遢,與身後精英范兒的閆妮形成鮮明對比。二人雙雙全身扎進沙地上的大果籃裏,手捧個大汁多的蘋果、身旁圍簇壯碩的山羊,為豐收而喜笑顏開。他們是商業對手?還是患難情侶?奇特的背景與迥異的著裝讓人對兩個角色的關係好奇心爆棚。

  據悉,由張藝謀擔任總監製、寧浩擔任總導演、張一白擔任總策劃的《我和我的家鄉》將於10月1日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