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重啟之極海聽雷》熱播 朱一龍毛曉彤十一倉終極一戰
2020-08-11 13:52:5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由朱一龍毛曉彤胡軍、陳楚河等人主演的網劇《重啟之極海聽雷》第一季將迎來大結局。這個夏天,朱一龍、陳明昊和黃俊捷組成的“鐵三角”重啟征程,為了探尋層層迷霧中的真相踏上一次詭異驚險的聽雷曆險。廢棄的南京北極閣氣象站,凶險的南海王地宮,殺機四伏的啞巴村,疑竇叢生的十一倉。歷經艱險之後,他們與真相的距離似乎越來越近,而隱藏在黑暗中的對手也終於亮出最後的底牌......

  在上周的劇情當中,朱一龍飾演的吳邪為了探尋十一倉隱藏更深的秘密,決定參與二層倉管的考核,但卻在考核中遭到兩股勢力的暗殺。而十一倉之外,胖子(陳明昊飾)因為陰差陽錯將葉飄飄(瞿穎飾)帶入了凶險的行當,正處在進退兩難的境地當中。二人如何化解險境?精彩劇情,將在本週揭曉。

  劇照 片方供圖

  探秘二層倉庫 吳邪質疑白昊天身份

  在經過一番鬥智鬥勇之後,小三爺終於成功晉陞為二層倉管,就在他準備和白昊天(毛曉彤飾)一起前往二層倉庫的時候,對神秘人物“獵頭王俊義”的調查終於出現了結果,令他震驚的是,一切的線索都指向白昊天就是那個一直用失蹤的三叔的視頻引誘他探秘十一倉的神秘人。回想起進入十一倉之後白昊天的種種異常,吳邪也陷入了猶豫當中,二人之間出現了信任危機。終於在二層倉庫中,吳邪對白昊天道出了自己的調查結果,小白的身份到底如何,盡在本週更新劇集當中。

  劇照 片方供圖

  吳邪遭遇投毒 病情再次加重

  在離開二層倉庫之後,吳邪漸漸發現自己的身體狀況忽然之間變差,不只是肺病的加劇造成嚴重的吐血症狀,後頸上也出現了潰爛的情況。他發現自己已經身中劇毒,在這座跨越百年的神秘倉庫之中,有一個人為了阻止他繼續調查下去,甚至不惜做出投毒的惡毒行徑,這個人到底是誰,是神秘人物“獵頭王俊義”?是吳家一直以來的對頭薛五?還是城府深厚的丁主管?生死攸關之際,吳邪臨危不亂,設下巧計,十一倉的明爭暗鬥終於到達了高潮......

  劇照 片方供圖

  葉飄飄遭利用 吳邪、王胖子陷危機

  由於白昊天發來信息的指引,吳邪和王胖子將矛頭對準了藏在薛五家中的十一倉外倉,薛五向來與吳家人不和,在吳邪落難之後曾經對他百般羞辱。終於吳邪在經歷了十一倉的一系列冒險之後,職級也逐漸提升,再次回到薛五面前之時已經有了與他正面對決的資本。在吳邪精妙的計謀和王胖子無厘頭的做派之下薛五一度難以應付,但此時,葉飄飄的出現卻成為了局中的X因素,王胖子對她用情至深,而她又急於籌錢給女兒治病,因此被薛五利用,去探聽吳邪和胖子的消息。最終這次正邪對決會如何收場,飄飄或許是其中關鍵。

  吳邪拖著病體經歷了一系列的奇遇之後,十一倉的終極對決終於爆發。據悉,本週二、週三、週四《重啟之極海聽雷》于愛奇藝及優酷平臺繼續更新。

標簽:朱一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