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電影《新神榜:哪吒重生》發佈首支預告 機車“哪吒”高燃開戰
2020-08-13 13:00: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電影《新神榜:哪吒重生》發佈“開戰”版首支正式預告,一個全新的神話世界正式亮相。機車小哥李雲祥意外發現自己是哪吒轉世,然而在他尚未與哪吒元神合二為一之際,已有前世宿敵紛紛前來尋仇,其中天馬行空的腦洞與硬核高燃動作場面,令人對影片倍添期待。

  劇照 片方供圖

  作為首支正式預告,整體展示了全新的故事背景設定和人物形象,在致敬79版《哪吒鬧海》的“前情回顧”中,哪吒在四海龍王逼迫下自刎卻拒絕謝罪,一縷魂魄世世投胎轉世成為了此次影片最大的設定亮點。故事的新篇章始於三千年後“轉世哪吒”李雲祥的登場,帥氣小哥威風凜凜,一如大家所熟知的“翻天覆地、掀動四海、不可一世”的哪吒,話鋒一轉,這一世的“哪吒”李雲祥還沒能和元神合二為一,讓人産生諸多好奇。

  劇照 片方供圖

  這一世“哪吒”李雲祥身處一個全新架構的世界,其中既有普通人的存在,也存在著像“哪吒”這樣的擁有元神的神仙。元神系統的引入,讓李雲祥與元神之間的關係蒙上了一層神秘色彩。預告片最後完整曝光了哪吒元神形象,三頭六臂的哪吒出現在李雲祥身後時,一句“我是哪吒”又中二又燃炸,前所未有、顛覆想像的全新神話故事由此展開,令人期待值爆棚!

  劇照 片方供圖

  此次預告片中出現的另一角色也為影片的劇情增添了一筆重彩,“德興集團三公子”以看中了李雲祥的摩托為藉口進行挑釁,實則是“哪吒”的前世仇敵,召喚元神現身,放話“絕不像前世那樣蒙羞”,其背後的鋼筋背脊,更是讓這一角色身份逐漸明朗。除此之外,機車后座的抱貓少女,李雲祥上天下海鏖戰的諸多對手,新角色一一登場,“哪吒”此次重生可謂危機重重。李雲祥能否與哪吒元神實現完美融合?跨越千年恩怨又將如何了結?一切精彩等待影片上映後觀眾親眼見證。

  劇照 片方供圖

  據悉,《新神榜:哪吒重生》由《白蛇:緣起》原班人馬打造,首支預告片無疑讓大家窺探到四年磨一劍的成果,腦洞大開的新世界和元神的設定,為經典文本的再創作提供了全新的思路。正如製片人路晞所説:“哪吒故事之所以能夠歷久彌新,我相信就是因為我們每一代人都對這個故事有不同的演繹,我們可以用最新的技術,用我們這一代人的聲音,把新的哪吒的故事講述出來”。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