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懸疑劇《非常目擊》開播 宋洋袁文康“暴裂”再聯手揭開20年懸案
2020-08-18 11:15:4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懸疑劇《非常目擊》(原名:《夜雨霧》)曝光定檔預告及逆流版海報,宣佈于8月18日登陸愛奇藝“迷霧劇場“正式開播。故事主要講述一樁跨越20年未破的少女謀殺案,警察步步追兇,所有牽涉其中的人都背負沉重的枷鎖,霧氣瀰漫的追兇路上,充滿想像不到的危機與答案。

  海報 劇方提供

  《非常目擊》由楊苗執導,宋洋、袁文康、尤靖茹、焦剛領銜主演,王瀧正、杜志國特別主演。在懸疑作品翻拍的熱潮中,導演楊苗選了一條原創道路。《非常目擊》專注于社會派推理,聚焦現實,拷問人性。同時,導演融入獨特作者風格,邏輯是理性的,人物和情感卻是感性的,江邊霧隱,詩意叢生。每個人都面臨著一個抉擇:是沿江而亡,還是逆流而生?

  值得一提的是,兩位男主角宋洋和袁文康此前曾搭檔口碑佳作《暴裂無聲》,豆瓣評分高達8.3分。不少觀眾表示,“這兩個人一齣現,質感就出來了”。此次“暴裂”組合再度合作,默契的兩人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令人十分好奇。

  不僅如此,角色陣容中還有曾出演過《紳探》的演員尤靖茹,《記憶大師》中的焦剛,《送我上青雲》的李九霄、亦有宋寧峰,秦語、賀鵬主演,老戲骨王瀧正、杜志國特別出演。集結了新生代以及實力派的優秀演員們,更給劇集增添了一份品質的保障。

  據悉,愛奇藝“迷霧劇場”開播以來,接連推出了《十日遊戲》、《隱秘的角落》兩部口碑優異、各具風格的懸疑劇集。《非常目擊》是弧光聯盟的第7部作品,作為“迷霧劇場”第三部作品,也是第一部原創劇集,讓人充滿期待。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