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秦昊等陳凱歌16年 《未知的餐桌》自曝十分崇拜伊能靜
2020-08-20 14:27:04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夏去秋來,餐桌故事依舊溫暖陪伴著大家。這次,《未知的餐桌》來到有著“天府之國”美稱的成都。在這座迷人的城市,岳雲鵬沙溢一開始就遭遇了“導遊”秦昊、王菊的激烈爭奪。為了獲得兩位飯友團團長的芳心,兩人各出奇招引發爆笑不斷。在之後的約飯過程中,他們又將與岳雲鵬和沙溢留下怎樣的餐桌記憶呢?

  秦昊為拍好戲等16年 岳雲鵬向陳凱歌毛遂自薦

  最近一部《隱秘的角落》,讓演技出眾的秦昊被大眾熟知。這次一來到《未知的餐桌》,他就被岳雲鵬現場“邀戲”。談起接戲準則,秦昊直言自己對作品抱著寧缺毋濫的心態,如果沒有遇到合適的作品可以一年不拍戲。而為了圓自己的陳凱歌電影情結,他也等待了16年,終於與導演合作了電影《妖貓傳》。一旁的岳雲鵬聞言羨慕不已,現場賣力向陳導“推銷”自己,甚至放言“不要錢,演貓或妖都可以”。而不在乎片酬,對電影品質執著的秦昊,表示自己當年的“任性”離不開家人在身後的強力支持。因為長期堅持拍好電影的準則,他常常要面對“入不敷出”的情況。對此,他坦言自己十分崇拜妻子伊能靜,因為她16歲出道就能經濟獨立養家,這是他這輩子都做不到的事。而究竟是怎樣的一件事,給了秦昊強烈的觸動,讓當時沒能經濟獨立的他懊悔不已呢?

  王菊首次回應減肥爭議 沙溢竟然要放棄約飯?

  首次來約飯的王菊表現的十分果敢獨立。敲門時就毫不忸怩,成為本次飯友團實至名歸的敲門主力。就連秦昊“突襲”提問戀情,王菊也沒有任何逃避,大方坦白自己的單身現狀。當她看到約飯家庭夫妻之間甜蜜的感情後,也立刻就説出自己的想法,表示自己真心被他們之間的那種愛意表達所感染。從出現在大眾視野中開始,王菊堅持將“追求健康和開心”作為自己的審美標準。所以當她減肥後,便有人提出質疑,“變瘦是不是向主流審美低頭”。王菊在節目中正面回應,“我從來沒有説只有胖才是美的,或者什麼身材是美的,我就是希望大家都是用一種健康的方式,還有以自己開心為前提去做”。 這番發言獲得秦昊的強烈認同,表示“目前自己減肥的動力都是源於演員職業的熱愛”。此話一齣,讓減肥計劃只停留在嘴邊的沙溢慘遭“打臉”,於是他立刻重申自己的減肥flag,這次他究竟能否成功呢?

  保持熱愛,堅持做自己。每一次的餐桌相聚,都會收穫滿滿的理解和感動。愛奇藝治愈係都市飲食觀察節目《未知的餐桌》每週四12點愛奇藝VIP會員搶先看,次日12點轉免;衍生節目《真香啊!餐桌》每週五12點愛奇藝VIP會員專享,有幸和你一起吃飯。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