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小紅書與時尚集團達成全面深度合作 共同孵化頭部創作者
2020-08-26 11:15:33來源:中國經濟網編輯:武若曦

  8月25日下午,小紅書與時尚集團宣佈達成全面深度合作。未來雙方將會利用各自優勢資源,在已有合作基礎上進一步深入,共同打造有影響力的優質時尚內容。

  據了解,雙方的合作將圍繞四個方向展開:

  聚焦時尚美粧領域的優質創作者和機構,包括時尚集團旗下媒體號和媒體人入駐小紅書,基於小紅書社區內時尚品類優勢,聯合孵化和培育更多頭部創作者,以及推動小紅書優質博主與時尚集團旗下媒體深度合作。

  聚焦有影響力的時尚優質內容IP打造。將結合雙方在媒體、用戶等方面的優勢資源,運作已有的優質IP,並共創新IP。

  聚焦時尚行業大事件,開拓升級如跨界聯名款等玩法,實現新內容與新形式的結合,推出以用戶互動為主的新産品,樹立行業標杆案例;

  聚焦新商業模式。充分運用掌握的本土文化資源,實現跨界資源的聯合運作,共同探索和挖掘新商業模式。

  時尚集團誕生於1993年,是一家擁有《時尚芭莎》、《時尚COSMO》、《時尚先生》等12本旗艦刊物的、內容覆蓋生活各垂直領域的大型文化傳媒集團。

  而小紅書則被認為是最大的生活方式平臺,月度活躍用戶數超過1億,每天産生超過80億次的筆記曝光,2020年8月的用戶標簽提及率數據顯示,“時尚”已經一躍成為用戶打標簽最多的品類。

  據了解,小紅書與時尚集團在此前已展開多次合作。小紅書與《時尚先生fine》聯合打造的“興風作浪的妹妹”選拔賽,與《時尚COSMO》聯合企劃的“中國姑娘“主題挑戰賽,均取得了熱烈反響。近期,小紅書與《時尚健康》粉紅絲帶項目達成合作意向,共同關注女性健康。

  小紅書創始人瞿芳表示,“小紅書作為最大的生活方式社區,擁有非常豐富優質的創作者和內容資源,最近我們連續推出了多項扶持計劃,吸引優質的內容創作者和機構入駐小紅書,豐富社區內容生態。此次與時尚集團達成全面深度合作,將有利於雙方在內容、IP等多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推出滿足用戶需要的好內容好産品。”

  時尚集團副總裁兼首席內容官王鋒表示,“定位做最專業的生活方式內容産出方的時尚集團,與定位做年輕人喜愛的生活方式平臺的小紅書,具備進行深度合作的天然潛力。雙方各自在線下和線上的優勢資源互補,將有機會創造出讓人欣喜的新內容新玩法”。

  近來,小紅書在美粧時尚等生活方式內容領域動作頻頻,過去幾個月先後發佈創作者百億流量向上計劃、視頻號創作者扶持措施等,吸引創作者和機構入駐。此次與時尚內容頭部媒體達成合作,將會加強小紅書時尚等生活方式優質內容産出能力,滿足用戶日益增長的內容需求。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