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在劫難逃》第一季預告海報雙發 王千源鹿晗領銜上演逆時對決
2020-09-01 13:41: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由五百執導,王千源、鹿晗、齊溪、喬欣、吳越、張皓然領銜主演的12集精品懸疑短劇集《在劫難逃》(第一季)將於明晚(9月2日晚)八點在愛奇藝迷霧劇場獨家播出。今日,片方曝光了逆時對決預告與時間漩渦海報,懸疑緊張氣氛滿滿,“逆時對決”的精彩劇情即將一觸即發,讓人迫不及待想一探究竟。

  海報 片方供圖

  除了高概念的劇情設定,在全新發佈的預告中更釋放出了更多關鍵信息:身陷時間迷局的張海峰(王千源飾)不止一次失去妻子(吳越飾)和女兒,一邊是他在時間的循環往復中尋找真相,力圖“逆天改命”,另一邊則是神秘人趙彬彬(鹿晗飾)來勢洶洶的追擊,試圖再起波瀾,使得趙敏(齊溪飾),孫曉萌(喬欣飾),劉雨奇(張皓然飾)均陷入困境之中。“一步走錯就萬劫不復,每一步都對也是在劫難逃”的對話似乎暗藏深意,幾人的命運會是怎樣的發展走向令人期待。

  劇照 片方供圖

  王千源鹿晗掉入時間漩渦

  帶感設定飽受觀眾期待

  在一同發佈的時間漩渦海報中,六位主演仿佛掉進了時間漩渦,懸浮于半空中,或持槍對峙,或伸手觸碰,耐人尋味。據悉,《在劫難逃》第一季中,王千源飾演的刑警隊長,因女兒的意外死亡而渾噩度日,不料捲入了一起連環殺人案中,遭遇鹿晗飾演的神秘殺手的“死亡警告”,似乎一切早有預謀。循環往復的時間倒流中,他能否改變命運,捍衛家人,逃出生天?

  劇照 片方供圖

  值得一提的是,隨著此前定檔預告的發佈和“時間循環”概念的曝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對《在劫難逃》第一季劇情設定的肯定和期待:“時間循環往復的設定這麼帶感的嗎,超級期待了!”“有內味兒了我喜歡這種懸疑氛圍,太期待了!”而此番隨著預告中張海峰一家團聚的內容和“我一定緊緊地抓住機會”、“永不磨滅的希望”字樣的出現,又為整部劇的懸疑基調上增加了一分情感重量。

  劇照 片方供圖

  打造高概念原創短劇

  迷霧劇場再迎品質精品懸疑

  據悉,在國産懸疑劇中,劇情故事大多或改編自文學作品,或改編自真實故事,原創劇情則較為少見。而此次五元文化所打造的《在劫難逃》除了注重影視作品的“高品質”要求,更是嘗試打造高概念懸疑類型的原創故事,力求以強節奏感、強戲劇性、強感官衝擊的短劇特點滿足觀眾對懸疑劇的高需求,為大家帶來一場酣暢淋漓的觀劇體驗。

  劇照 片方供圖

  《在劫難逃》第一季是弧光聯盟的第11部作品,將以12集30分鐘精品短劇的全新模式于明晚正式登陸愛奇藝迷霧劇場。

標簽:鹿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