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黃建新新作《1921》發佈“官方路透” 黃軒倪妮首曝造型
2020-09-21 14:34:05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由黃建新執導,鄭大聖聯合導演的電影《1921》正在如火如荼拍攝中。今日,電影發佈了一支花絮視頻,首次曝光了主演黃軒倪妮在戲中的造型。視頻中,兩人為了角色,大膽嘗試新髮型,黃軒剃頭秒變圓寸,倪妮更是剪掉了留了許多年的長髮。

  片方供圖

  隨著視頻一起發佈的,還有兩張劇照,公佈了黃軒和倪妮的民國造型。黃軒手撫寸頭笑容滿面,盡顯年輕人的意氣風發。而身穿旗袍的倪妮,不僅很有古典美,眼神更是故事感滿滿,讓大家對兩人的角色更加好奇。

  視頻一開始,黃軒就自曝將拍攝一場重“頭”戲,沒想到,竟然真的是剪頭髮的戲份。原來,為了讓角色呈現得更飽滿,片中黃軒有一場剃頭戲,而他也是毫不猶豫就答應了。此前,黃軒就曾為電影剪頭,“為戲獻發”早就成家常便飯,專業的精神和敬業的態度,讓人稱讚。而利落硬朗的新髮型,也引來老朋友倪妮點讚,“挺帥”。

  片方供圖

  不只黃軒,倪妮也“狠心”剪掉了留了好幾年的長髮。自出道後,倪妮一直以長髮形象示人,這是入行9年以來第一次剪齊耳短髮,只為更貼近角色,更好地呈現人物。視頻中,全新的嘗試令倪妮充滿期待,興奮心情溢於言表。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倪妮不僅挑戰了新髮型,還再次嘗試旗袍造型。此前她在《金陵十三釵》中的旗袍形象,讓觀眾印象深刻。時隔九年再演民國戲,引人期待。

  據悉,電影《1921》將於2021年建黨100週年之際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