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做家務的男人》第二季楊子姍吳中天太甜蜜
2020-09-21 14:05:56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做家務的男人》第二季第八期上週五在愛奇藝播出。完美老公吳中天讓楊子姍躺在床上刷牙,甜蜜場景讓網友羨慕不已;傅首爾做客楊迪家,一份肥腸大禮臭哭楊迪;范丞丞在微博曬出為魏大勳拍的照片,帥氣有范吸引粉絲讚嘆;節目中各位家務男好笑有趣的做家務現場引發網友熱議。

  劇照 片方供圖

  吳中天讓子姍躺床上刷牙

  完美老公暖心開導妻子

  楊子姍吳中天家庭在一大早就開啟了甜蜜模式,吳中天面對賴床的妻子,時刻輸出偶像劇臺詞般的甜言蜜語,溫柔的專屬叫起床服務,還把牙刷送到床前的場面讓網友直呼太貼心,而隨後為子姍細心上藥還不停對她的腳吹起彩虹屁的吳中天也收穫眾人羨慕“這是什麼神仙老公”。

  劇照 片方供圖

  楊子姍和老公聊起因為害怕生了孩子影響到事業,擔心生完孩子後有很長一段時間無法回到原來的狀態,所以對當母親這件事情感到了恐懼。聽聞妻子的想法後,吳中天立馬表示這都不用疑惑,“有了孩子,當了媽媽後你會變成更不一樣的演員,有些情感經歷是用時間換的,那些時間換來的是更有人生經驗的你自己”。暖心開導引發大家讚嘆“真的很羨慕楊子姍有這麼體貼的丈夫在背後默默地支持自己”。

  楊迪洗肥腸yue不停

  傅首爾搗糍粑被狗滴口水

  觀察員傅首爾做客楊迪家,有趣又犀利的她帶來了一份大禮“肥腸”,收到這份禮物,楊迪滿臉寫著抗拒,但還是硬著頭皮下廚房生扣肥腸。臭味濃郁的肥腸不停挑戰楊迪的嗅覺極限,讓他連連嘔吐出“yue”聲的有趣場面讓網友覺得可憐又好笑“隔著螢幕我都忍不住yue,楊迪太好笑了”、“好洗腦啊,我現在滿腦子yue”……

  劇照 片方供圖

  傅首爾和楊迪媽媽邁起舞步歡樂地打著糍粑,累了就你一句我一句地喊起勞動號子,還和楊迪隔空對唱,網友紛紛表示“太可愛了”,而傅首爾和迪媽一起熱火朝天干了一下午打出的糍粑,最終被狗狗的口水毀於一旦,這令人意想不到的結局讓觀眾爆笑不已“又是被肥腸臭哭,又是被狗滴口水進糍粑,楊迪家又慘又好笑哈哈”。

  范丞丞曬出魏大勳帥照

  “勳丞則麟”正式出道

  在第八期節目開播前,范丞丞在微博曬出了之前他為魏大勳拍的照片。畫面中的大勳清新帥氣,讓不少網友表示心動不已,而范丞丞優秀的攝影技術也被眾人誇讚不停“福西西的攝影審美很好哦,把大勳拍得很帥氣”。

  劇照 片方供圖

  搞笑有梗的魏大勳和“飯鍋兄弟”范丞丞郭麒麟二人在車上“異想天開”地表示想組團參加選秀,已經想好了組合名“勳丞則麟”,三人甚至在車內念起了自我介紹。對此,觀眾感嘆“室友組的氣氛永遠這麼歡脫”、“什麼時候出道?粉絲團已經安排上了!”

  據悉,《做家務的男人》第二季,每週五中午12點在愛奇藝播出,每週六22點東方衛視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