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陳楚河《重啟2》收穫好口碑 黑眼鏡高光上線
2020-09-21 15:58:57來源:中華網編輯:劉欣

  近日,由陳楚河主演的《重啟之極海聽雷》第二季,播出進入白熱化階段,劇情推進嚴謹,故事節奏緊湊環環相扣。飾演黑眼鏡一角的陳楚河也憑藉其精湛的演技獲得觀眾的喜愛,收穫好評無數。甚至有不少網友自發替陳楚河“喊冤”,求黑眼鏡戲份多一些。

  

  在上周的劇情中,黑眼鏡一隊和吳邪一隊各自成線,最終由天麟樓為載體,兩條敘事線交匯。黑眼鏡二叔一隊率先由吼泉進入雷城,因隊伍內奸聯合焦老闆使詐阻攔,眾人被迫散開,黑眼鏡和張起靈被困。吳邪一隊聽聞二叔隊伍被困,由十一倉趕赴天麟樓,破解銅片機關與二叔大部隊匯合……

  

  據悉,在本週的劇情中,黑眼鏡利用山洞山壁薄的特點,依靠聲音找尋空氣,找到當年日本人留下的臨時避難場所,從吼泉脫困並與吳邪等人相遇。雷城邊緣毒霧瀰漫,隊伍前進停滯。眾人一籌莫展之際,黑眼鏡從容不迫解説地形,談笑之間提出利用泥土凈化空氣自製面罩以抵禦毒霧的辦法,帶領隊伍來到地面找到前進路線……在劇情不斷豐富、層層遞進的同時,陳楚河也通過自己的表演讓黑眼鏡“灑脫率性,遇事不驚”的形象更加生動三維,角色魅力值大增。

  

  為了更好的渲染黑眼鏡武力值高的角色形象,陳楚河在拍攝過程中也一直在加強鍛鍊,最大程度將打戲效果完美化。在第一季焦宅、啞巴村中,陳楚河的精彩打戲就受到了觀眾的一致認可,打戲場面更是被網友稱為“黑眼鏡的高光時刻”。而在本週已曝光的預告裏,出現了大量黑眼鏡毒霧中大戰異獸,雷城內勇鬥角蟬的畫面,相信也將成為黑眼鏡的經典名場面!

  《重啟之極海聽雷》第二季持續熱播中,盜墓小隊終齊聚,披荊斬棘至雷城。在“千呼萬喚始出來”的雷城裏將發生哪些奇幻故事?跟陳楚河飾演的黑眼鏡一起,繼續揭曉雷城的秘密!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