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藍莓孵化營》發佈主宣傳片 李誕王祖藍楊瀾張萌表達“破圈”態度
2020-09-22 15:53:57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從9月26日開始,浙江衛視《藍莓孵化營》將會在每週六晚22:00播出。9月25日本週五晚23:00《好看中國藍》將播出《藍莓孵化營》新鮮內容,21組項目人將首次入營,揭開神秘面紗。今日,節目曝光主宣傳片,特別執行官楊瀾,首席孵化官李誕、王祖藍、張萌面對鏡頭説出心聲,表達他們對“破圈”的態度,為21組項目人做出表率。

  海報 節目組供圖

  宣傳片中, 李誕拿起喇叭做道具,傳達語言的魅力;張萌站在攝像機前,展現自己從演員到製片人的轉變;楊瀾將紙飛機扔到圈外,表達“破圈”的勇氣;王祖藍用萬花筒看世界,將鏡頭照到的每一寸都變成他的舞臺。他們以自身經歷為藍本,向21組項目人們傳達個性表達和自我挑戰的重要性,同時也寄希望於項目人,鼓勵他們勇敢追夢,用汗水證明自己,展現不為人知的閃光點。

  在《藍莓孵化營》中,21組項目人將要面臨多重挑戰。他們不僅要面對特別執行官和首席孵化官們嚴苛的考核,在15小時的時間內創作出90秒的短視頻作品,還要走進直播間與網友互動、累積人氣,以此獲得更高等級的評定,實現從小屏到大屏的破圈。最終,節目將選出9組項目人,成為全國九個縣市的幫扶公益大使,其中的3組項目人還將得到浙江衛視及各網絡合作平臺的資源加持。

  除了特別執行官和首席孵化官以外,節目還會邀請神秘飛行嘉賓,和他們一起幫助21組項目人完成創作。在即將開播的節目中,會有哪些嘉賓驚喜登場?項目人們又會如何憑藉實力衝鋒陷陣? 9月26日起,浙江衛視每週六晚22:00,鎖定《藍莓孵化營》,和21組項目人一起追夢,勇敢開啟跳出舒適圈的第一步。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