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青春勵志歌舞劇《乘風少年》9月22日上線
2020-09-23 15:58:17來源:北青網編輯:武若曦

  9月22日晚8點,國內首部4K全流程製作青春勵志劇《乘風少年》上線,由X玖少年團隊長伍嘉成所飾演的顧陽與另一位新人演員楊昊銘飾演的“腹黑”美男子林辰之間“相愛相殺”的故事也由此拉開了帷幕。

  戲裏戲外還原練習生真實寫照

  2018年,一檔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偶像練習生》讓9個大男孩成功出道,並一躍躋身國內頂流行列,自此偶像養成類綜藝火遍熒幕。越來越多的青春偶像選擇以練習生的方式通過層層選拔成團出道,完成自己的人生夢想,“練習生”這個群體也逐漸被全社會所關注。《乘風少年》聚焦這一群體,以為夢想拼搏的青春為脈絡,融入了大量的唱跳元素,希望將練習生的心路歷程、業內殘酷競爭的狀態更加真實地呈現給觀眾。為了最大程度還原“練習生”的日常,《乘風少年》選用練習生出身的伍嘉成、楊昊銘、鄧澤鳴、羅傑、丁嘉文等年輕演員擔綱主演。X玖少年團隊長兼主唱的伍嘉成,此次化身《乘風少年》中的鋼琴王子顧陽,演繹偶像成團的跌宕經歷。伍嘉成此前已經參演了《鬥破蒼穹》、《超星星學園》、《哦!我的皇帝陛下》等多部熱播影視劇,演技收穫了不少好評。

  為了更好地呈現顧陽這一角色,在開機前伍嘉成平均每天至少進行14個小時的表演和舞蹈訓練,這才有了《乘風少年》第一集開場顧陽記譜超能力的好戲上演。另外一位主演楊昊銘去年拿下青春勵志歌舞競演節目《下一站傳奇》年度MVP,而出演《乘風少年》也是他本人成長歷程的一個真實寫照。他此次在劇中出演家庭、性格都“十分複雜”的美少年林辰。該劇的女一號“姜子琳”則由溫心飾演,曾在《外公芳齡38》、《在世界中心呼喚愛》等作品中有過出色表現的溫心此次化身禦姐范兒十足的練習生導師。據悉,為了更好地演繹這一角色,她在開機前幾乎每天都在舞蹈訓練室排練。

  伍嘉成、楊昊銘“相愛相殺” 乘風少年們越挫越勇漸入佳境

  《乘風少年》正式上線,伍嘉成飾演的男主角顧陽可謂出場即巔峰,開場鋼琴小王子顧陽就通過超強的記譜能力俘獲一眾粉絲。但是好景不長,身為富家子的顧陽上一秒還出手闊綽幫兄弟還債,下一秒家中就被查封破産,顧陽也因此流落街頭,從此走上了練習生成團出道的逆襲之路。而曾為摯友的顧陽與林辰因為一系列誤會産生隔閡,開啟了衝擊舞臺的競爭之路。

  面對練習生日常的種種挑戰,顧陽、林辰等一眾演員也是越挫越勇,逐漸進入佳境,絲毫沒有露出新人演員在演技上的青澀。隨著劇情的深入,在成為偶像的這條道路上,顧陽與林辰之間“相愛相殺”的戲碼將不斷上演,在出道成團的誘惑面前,兩人始終亦敵亦友,究竟是什麼讓他們這對昔日的好兄弟反目,他們之間又能否化干戈為玉帛,成功成團出道呢?這些謎底也將逐一被揭曉!

  9月22日起,每週二、週三20:00,登陸咪咕視頻客戶端、中國移動魔百和、移動雲VR,讓我們一同見證伍嘉成、楊昊銘和他們的小夥伴們一起在練習生道路上揮灑汗水,乘風飛翔的故事吧!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