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萬達影視集團發佈年度片單 《尋龍訣2》等40余部新作驚喜亮相
2020-09-23 13:29:12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劉欣

  近日,萬達影視集團發佈了2021-2022年度片單。集團旗下萬達影視、新媒誠品和騁亞影視三家公司的多部重點影視作品,紛紛揭開神秘的面紗。既有備受期待的《唐人街探案3》《尋龍訣2》等超級IP,又有根據雨果獎獲獎小説《北京折疊》改編的《折疊城市》等科幻力作,也涵蓋了《誤殺2》、《想見你》電影版等極具潛力的類型片,同時還有《正陽門下年輕人》《謝謝你醫生》《仙劍奇俠傳四》《號手就位》《羅曼史》等多部精品大劇。

  萬達影視專注院線強檔 《唐人街探案3》2021年上映

  作為“精品化內容+工業化製作”的倡導者,萬達影視此次的片單充滿驚喜,其中以《唐人街探案3》《尋龍訣2》等超級IP的延續最為矚目。

  伴隨著華語電影市場的成熟,“類型片”將成為未來票房産出的重要來源。萬達影視的片單也包含了科幻、懸疑、青春、愛情等強類型影片。由陳思誠導演打造的《外太空的莫扎特》、郭帆監製的《宇宙探索編輯部》,根據雨果獎小説《北京折疊》改編的《折疊城市》,會極大滿足科幻迷的需求。包括《誤殺2》在內,《吞海》《三大隊》《謎案》等多部探案懸疑作品,也會延續大銀幕燒腦熱。同時,《快把我2哥帶走》(暫定名)、現象級電視劇《想見你》的電影版、高分網劇改編的《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等青春愛情題材,既可以延續前作熱度,也會滿足年輕觀眾的需求。

  除此之外,《神舟》和《上甘嶺之四十三天》等主旋律電影的啟動,同樣令人期待。

  新媒誠品打造精品劇集 涵蓋時代、家庭、職場三大主流題材

  作為萬達旗下的劇集廠牌,新媒誠品此次推出的作品緊扣熱點脈搏,涵蓋了時代、家庭、職場三大主流題材。“正陽門下”系列第三部《正陽門下年輕人》把關注放在當下年輕人的青春奮鬥史,展現他們朝氣蓬勃的精神。面向主流家庭觀眾,《親愛的爸媽》、《親愛的孩子們》《全職爸爸》三部作品合力,帶來中國家庭酸甜苦辣的生活畫卷。由楊冪、白宇主演的《謝謝你醫生》聚焦醫療關懷,由佟麗婭、佟大為主演的《愛的釐米》則是講述女機長與男醫生的都市婚戀。

  繼《暮白首》和《琉璃》等作品的成功後,新媒誠品未來兩年還將推出更多古裝仙俠題材大作。最為受關注的莫過於“仙俠”開山力作的新篇《仙劍奇俠傳四》,和其作者管平潮的另一部人氣小説改編的《燃魂傳》。此外,還有《少年四方志》《夢醒長安》《沉香如屑》等多部改編作品,帶領觀眾感受江湖上動人的愛恨情仇。

  同時,工業化和精品化不僅在電影層面,也將體現在諸如《號手就位》《空戰》和《女兵列陣》一系列的超級劇集裏。

  騁亞影視開創網生精品 姚晨范偉參演《羅曼史》

  如今,網絡劇集和網絡電影愈發受到關注,拍攝精品內容和豐富多元類型,無疑會成為行業大趨勢。對此,萬達影視集團旗下的騁亞影視著力於網生內容與劇集的製作,力圖通過産出豐富優質的內容,滿足觀眾多方位的需求。

  騁亞影視將在精品劇集領域發力,集結優質內容和重量主創,目前已有《羅曼史》《乘風踏浪》等重磅劇集在籌備中。其中,《羅曼史》改編自夏衍話劇《上海屋檐下》,講述了國民時期,不同階層不同人物的不同命運走向,該劇由拍攝過《大明風華》的張挺執導,匯聚了姚晨、范偉等實力派演員。

  此外,騁亞還會著力開發優質網絡電影,將出品包括《空降排》《保安日記》《大力出奇跡》在內的一系列影片,希望用豐沛的情感帶給觀眾多類型化的驚喜。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