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中文原創音樂劇《靈魂擺渡之永生》11·27北京首演 于毅將參演
2020-10-16 11:29:34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10月15日,中文原創音樂劇《靈魂擺渡之永生》正式開票,並將於11月27日在北京首演,在網劇中飾演趙吏的演員于毅將參與北京站的演出。

  2014年,網劇《靈魂擺渡》橫空出世,三季總點擊率近50億,被粉絲視為網絡懸疑IP鼻祖。中文原創音樂劇《靈魂擺渡之永生》以網劇為藍本,講述了夏冬青與趙吏在王小亞的協助下共同拯救因心事未了而滯留人間的靈魂、合力挽救世間秩序的故事。該劇通過懸疑、驚悚和中國傳統文化的融合包裹,將故事賦上了道德勸誡的警世意味,向觀眾傳遞在面對逆境時,要不斷發現自身的價值,成功脫離內心束縛、堅定自我使命的精神。

  音樂劇《靈魂擺渡之永生》主創合影 主辦方供圖

  2020年7月,《靈魂擺渡》將被改編成舞臺劇的消息一經官宣,趙吏、夏冬青、王小亞組成的“鐵三角”由誰飾演,成為劇迷最關注話題。據悉,音樂劇版“鐵三角”將分別由鄧靖弘、方曉東、崔秀麗飾演。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網劇中飾演趙吏的演員于毅將參與北京站的演出。

  劉智揚、于毅、肖茵(從左至右) 主辦方供圖

  于毅本是音樂劇演員出身,現場他透露第一次聽説《靈魂擺渡》要排音樂劇時,心情特別複雜,他説:“我當時沒有準備好參與這部音樂劇,因為我離開舞臺劇的舞臺太久了。直到參加了《跨界歌王》,我突然發覺我是離開了一段時間,但我想在這個舞臺上表現到最好,那是我追求的、我珍視的東西。”

  在於毅看來,《靈魂擺渡》講的不是玄幻故事,而是如何愛一個人、如何記住一個人的故事,無論出演網劇還是音樂劇,他都會懷著這樣的感情詮釋劇情。

  片段展示 主辦方供圖

  主創方面,音樂劇《靈魂擺渡之永生》的陣容也十分強大。華語音樂劇鬼才導演馬達將擔任音樂劇《靈魂擺渡之永生》總導演。此前,由他主導的多部音樂劇備受歡迎,成為許多年輕觀眾的華語音樂劇“入坑”製作。在這部劇中,他將攜手由視覺總監任冬生、舞美設計王立峰、音樂總監張筱真、企劃總監流水紀、音樂監製郝雷、服裝設計張紫薇、舞蹈編導陳一飛組成的超強主創陣容,為《靈魂擺渡》的深度劇迷們傾情奉獻一場史無前例的朋克音樂劇。

  據悉,中文原創音樂劇《靈魂擺渡之永生》北京站演出結束後,還將前往廈門、南昌、成都等城市巡演。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