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優酷《火星情報局5》“笑”果不斷獲好評
2020-10-19 14:00:29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時隔兩年,優酷《火星情報局》第五季之特工生存季強勢歸來。新一季節目開播以來播映熱度居於高位,登頂微博綜藝熱播榜首位,骨朵熱度指數優酷平臺網綜名列TOP1,口碑不斷發酵,更是斬獲豆瓣7.9高分,不難看出回歸的“高姿態”。

  在第一期揮別伊能靜、黃聖依、張馨予後,上週五播出的第二期迎來了飛行副局長金星、飛行特工GAI(周延)、肖驍、龐博,幾位成員與火星家族成員汪涵、薛之謙、劉維、楊迪、田源、金志文、秦牛正威等産生了奇妙的化學反應,帶來諸多意想不到的“笑”果。

  當吐槽王龐博遇到嗆口rapper GAI會産生怎樣的化學反應?萬萬沒想到,龐博竟然當眾“吐槽”GAI秀恩愛是凹人設,並直言:“現在我覺得GAI只要大聲説話,我就覺得他很酷了”。本以為這是要“battle”,哪成想龐博後面輸出的“彩虹屁”讓事情迅速反轉,真是讓人猝不及防!

  有火星“歡樂製造機”之稱的楊迪也是時常帶來驚喜!在金星、楊迪、GAI三人表演情景劇時,金姐上來就放大招“兩年不回家過春節,你還認這個媽嗎?給我跪下!”楊迪拉上GAI,用一句“哥,我們給媽一起跪下”輕鬆化解,引得全場爆笑!話説,楊迪這反應速度,這綜藝感,不愧是“搞笑王者”,誰看了不説一句厲害!

  不難發現,新一季的火星之所以好看,與新老特工拋下偶像包袱、認真搞笑分不開。剛“轉正”高級特工的秦牛正威就有著一顆強心臟,勇闖説唱界,在GAI面前大秀rap,剛一開口GAI睜大了眼,露出一臉驚嚇的表情。在牛姐結束rap,GAI當場“抓狂”,身體蜷縮,最後對牛姐説“能不rap就不rap”,這是在實力勸退牛姐嗎?

  精彩內容是不是看不過癮?本週五播出的《火星情報局》第五季第三期又將迎來金星、戴軍、梁龍、辰亦儒等全新陣容,而元老特工沈夢辰也將驚喜回歸,優酷《火星情報局》第五季之特工生存季,每週五中午12點,與你“精彩”相約!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