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街舞3》巡演燃炸來襲 大麥X優酷賦能優質綜藝IP全場景發展
2020-10-25 14:32:37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這!就是街舞》第三季線上綜藝剛剛落幕,線下巡演已接檔起航。

  10月24日,《這!就是街舞》第三季全國線下巡演——“2020這就是街舞城市嘉年華”廣州站在廣州中山紀念堂燃炸上演。演出現場,肖智斌、李春林、陳最、子彈、三金、大杭、泰迪、李帥、奧斯卡等第三季人氣選手和熱血加盟的第二季人氣選手JC俊,一同為觀眾們帶來了一場精彩絕倫的街舞表演,最直接的battle、最具創意的齊舞編排,引爆全場。

  “2020這就是街舞城市嘉年華”由大麥、優酷、燦星聯合出品,優酷輸出IP,大麥操盤巡演,雙方合力賦能優質綜藝IP“線上+線下”全場景發展。

  大麥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的街舞巡演較去年有了全面的升級,首先,巡演是綜藝的重要組成部分,同期規劃,接檔落地,商業化協同運營;其次,巡演內容定制化,在延續綜藝節目經典battle元素同時,舞者推出全新的獨立表演作品,給現場觀眾耳目一新的震撼;最後,在互動體驗上,引入舞者現場教學、觀眾聲貝投票等環節,最大程度上“寵粉”。

  當晚,十位人氣選手分為“春田花花”、“智勇雙全”兩隊登場,各自用Locking、Urban、Hiphop等不同舞種進行了solo表演。經過Routine Battle、Cypher Battle兩輪比賽,最終“春田花花”全隊和“春田花花”李春林、“智勇雙全”三金分別成為兩輪比battle的贏家。

  《這!就是街舞》是優酷出品的自製街舞選拔類真人秀,自第一季開播起便備受觀眾喜愛並連“炸”三年。數據顯示,《這!就是街舞》第三季開播首日就創下了優酷單日轉化會員的新紀錄,並以最高9.1的評分成功斬獲年度S級綜藝豆瓣最高分。

  2020年以來,阿裏文娛不斷打通線上線下的全場景協同,積極推動優質文娛內容共建。5月初,旗下大麥出品、優酷播出的內容廠牌“平行麥現場”正式成立,先後推出郝雲超級在線演唱會、乃萬演唱會以及天漠音樂節,為在線演唱會商業化提供了新的解題思路。8月6日,大麥、優酷又聯合摩登天空官宣推出首檔戶外音樂節競演真人秀《草莓星球來的人》,30組音樂人採用音綜競演新形態解鎖音樂節,預計很快與觀眾見面。

  繼廣州站之後,“2020這就是街舞城市嘉年華”還將在成都、上海、深圳、北京開演。10月30日,巡演第二站將亮相成都,屆時,第三季冠軍楊凱、肖智斌、李春林、黃瀟、王濤等九位人氣選手將持續用舞蹈回饋觀眾。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