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演出 > 正文
主題秀《愛·永恒》將首演 總導演表示將打造全新觀演關係
2020-10-29 13:44:50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劉欣):10月28日,主題秀《愛·永恒》在北京舉行首演發佈會,總導演趙京生、歌手黃綺珊、演員孫茜等出席發佈會。

  嘉賓合影 主辦方供圖

  《愛·永恒》是一場融合泰坦尼克號背景的全景浸沒式體驗的奇幻秀。在發佈會現場,總導演趙京生講述了創作初衷及難點所在:“這個主題秀的難點在於如何講好一個中國觀眾能接受的外國故事,它既要深刻又要引人入勝,在創作階段,我和我的團隊都意識到,從人性的角度來説,在人面對極端情況時迸發出的愛,都是能引發共情的。” 因此,主題秀特地選取了泰坦尼克號上的一組人物原型形象,通過這一組典型人物的舞臺行為,藝術化的再現極端危難之中的人性光輝。

  導演趙京生 主辦方供圖

  總導演趙京生還表示,整場主題秀最具看點的地方在於重新定義了觀演關係,讓觀眾“落水”,即將觀眾席放進水裏,通過五千余米全景投影呈現出環繞視覺的效果,再加上人工造浪,觀眾會覺得自己身在大海的包圍中;與此同時,首創的水上旋轉舞臺和高空機械伸縮跳臺都將給觀眾帶來“浸沒式”的感受。

  歌手黃綺珊在發佈會現場首唱《愛·永恒》的同名主題曲。黃綺珊表示,“這場主題秀更加關注不同層次,不同角度的愛,它有它的氣質,從音樂感受上來説,更奇妙,更有大愛的感覺。”

  黃綺珊首唱主題曲《愛·永恒》 主辦方供圖

  當天,演員孫茜也出席了發佈會。孫茜透露,《泰坦尼克號》片尾,老年Rose給她的孫子們講故事的那個畫面一直是她對人生美好想像的終極畫面,“如果我是Rose,以我的性格,我可能是那個跳下海裏,讓我愛的人留在船上的人,原因是我覺得我游泳還不錯。”

  演員孫茜 主辦方供圖

  據悉,《愛·永恒》主題秀將於2021年1月1日上演。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