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央視主持人越野騎行大片太吸睛 《你好生活》第二季11月4日暖心歸來
2020-10-30 17:57:12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劉欣

  郊遊騎行 節目組供圖

  國際在線消息:還在苦等《你好生活》第二季播出嗎?已開啟播出倒計時的節目昨日搶先曝光了一組央視主持人撒貝寧、尼格買提、康輝、李梓萌和張蕾一起郊遊騎行的照片,#央視主持人越野騎行大片#一舉登上微博熱搜話題榜,收穫了眾多網友的期待與關注。

  合影 節目組供圖

  秋高氣爽時節,與三五好友同行郊遊是放鬆心情、感受生活的不二選擇,央視主持人們的郊遊騎行團建著實令人羨慕。有説有笑的畫面,打打鬧鬧的歡樂溢出螢幕,照片中撒貝寧與尼格買提少年般調皮陽光,康輝還是穩重的哥哥,李梓萌和張蕾氣質恬靜,畫面溫馨動人。

  合影 節目組供圖

  從《你好生活》第一季起,央視主持人齊聚《你好生活》就成為觀眾最期待的畫面,看慣了央視主持人臺上妙語連珠、端莊大方,大家更希望看到他們日常生活中的各種面貌。

  合影 節目組供圖

  看來這個心願在《你好生活》第二季中將被如約兌現了。相比于第一季,新一季節目不僅將在製作與立意上全面升級,以更年輕的觀察視角和更貼近自然的生活態度回歸生活本質,探索生活智慧,還將在充滿驚喜的旅途中,真實呈現出央視“主持天團”們在日常生活中的各種暖心互動和生活之道。

  合影 節目組供圖

  好戲即將登場,11月4日晚20:30央視綜藝頻道《你好生活》第二季暖心回歸,撒貝寧與尼格買提將再次合體,帶隊《你好生活》旅行團,這一路會遇到哪些朋友,又會上演哪些故事?大家一起期待一下吧!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