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你好生活》第二季暖心歸來
2020-11-04 11:36:32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11月3日,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文藝節目中心、央視網聯合出品,央視網、中視電傳聯合承制的新青年生活分享類綜藝節目《你好生活》第二季發佈會在京舉行。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綜藝頻道節目部主任呂逸濤、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副總經理王冰松及中視電傳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學慧等出席發佈會並參加啟動儀式。

  呂逸濤在致辭中表示,《你好生活》作為首檔“先網後臺”節目模式的試驗田,革新的不只是內容創作和播出模式,更是跨平臺、跨資源、跨優勢的深層相融,是一次融合質變的積極嘗試,“尼格買提和創作團隊的熱忱和活力讓我們感動,他們用自信心和執行力實現了《你好生活》的誕生、成長和飛躍。”

  王冰松也表達了對節目的肯定與期待:“《你好生活》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推動‘大小屏融合 內外措並舉’開放合作模式下,打造互聯網IP的一次成功實踐。第一季節目的成功,堅定了我們打造臺網融合類節目IP的信心。今天,《你好生活》第二季再次啟程出發。我們將進一步強化互聯網思維、年輕化思維,積極配合總臺文藝節目中心,攜手社會各界力量,共同做好融合創新和全媒體傳播的‘乘法題’,向生活説你好!”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綜藝頻道節目部主任呂逸濤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副總經理王冰松

  “每一個今天,開啟新的起點,迎接自己的改變……”當節目主題曲《最好的青春紀念》響起時,《你好生活》第二季帶著美好與溫暖,伴著尼格買提和撒貝寧的歌聲正式宣告歸來。在現場,節目製作人尼格買提動情地表示,希望能通過這個節目,讓觀看它的每一個人都去思索,現在的生活是不是自己嚮往的生活,有沒有對自己的生活真誠地説一聲你好。總臺主持人朱迅、張蕾,以及演員李亞鵬來到發佈會現場,共同見證這一重要時刻。此外,觀眾熟悉的倪萍,也在現場參加了啟動儀式。

  《你好生活》第二季將於11月4日20:30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綜藝頻道、央視網及騰訊視頻暖心開播。新一季節目不僅在製作與立意上全面升級,以更年輕的觀察視角和更貼近自然的生活態度回歸生活本質,探索生活智慧,還將在充滿驚喜的旅途中,真實呈現出央視主持人在日常生活中的各種暖心互動。

  尼格買提與撒貝寧合唱《你好生活》主題曲《最好的青春紀念》

  在《你好生活》第二季中,撒貝寧將以常駐嘉賓身份出現在節目裏,並和尼格買提以“Sunny”組合方式正式出道。發佈會現場,當尼格買提宣佈這一消息時,撒貝寧卻幽默吐槽自己在節目拍攝時所遭遇到“尷尬的C位”等“不公正待遇”。兩位主持人現場“互懟”,為暖心回歸的新聞發佈會帶來了許多歡樂與笑聲。

  與美好相遇,總會有些意料之外的驚喜。在節目第一集《擁抱變化》中,除了撒貝寧,還有一位“神秘人”作為《你好生活》常駐嘉賓正式亮相。不僅如此,節目還將迎來憑虛擬形象“菜菜子”火爆網絡的“後浪偶像”蔡明。節目中,她在與“Sunny”組合互動時,會“被迫”從事一件挺不情願的工作,而蔡明也會意外曝光撒貝寧20年前一段不為人知的人生經歷……這段經歷,不僅讓尼格買提感到震驚,也會讓螢幕前的你為之驚嘆。

  倪萍與總臺主持人及嘉賓李亞鵬分享拍攝趣聞

  發佈會現場,倪萍作為第二季新加入的嘉賓成員,在發佈會上與撒貝寧、朱迅、張蕾及同樣首次以嘉賓身份加入節目的李亞鵬一起集體“發聲”,坦露節目錄製中的各種趣事與故事。

  倪萍心有感觸地解析《你好生活》其實是一檔“去殼化”的綜藝節目,來到節目組的嘉賓,都會“自覺卸下往日生活中那層自我保護的硬殼,以最真實的狀態投入到生活中”。朱迅則透露節目組從不人為規劃拍攝行程,而是遵守“一切都從心出發,讓自己的內心成為生活指路牌”的真實感受。被尼格買提譽為“廚房擔當”的張蕾,也同樣感恩《你好生活》節目,“讓我們把自己完全地打開,也讓每一個嘉賓之間建立起一種毫無保留的珍貴信任”。而首次參加綜藝節目的李亞鵬,更是坦承自己“在聽到節目名稱‘你好生活’四個字時就被吸引打動”,並感謝能伴隨節目的拍攝,回味了生活中的各種美好瞬間。

  發佈會現場嘉賓合影

  據悉,《你好生活》第二季將於11月4日20:30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綜藝頻道、央視網及騰訊視頻暖心開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