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黃才倫張慧雯主演喜劇電影《日不落酒店》發佈首支MV
2020-11-11 14:02:46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日前,由岳小軍監製,馮一平、劉峻萌、郝心悅編劇並執導,開心麻花演員黃才倫和“謀女郎”張慧雯主演,沈騰及一眾開心麻花笑將聯袂出演的荒誕喜劇電影《日不落酒店》正式發佈首支MV。

  海報 片方供圖

  荒誕電影《日不落酒店》裏太多離奇的事情,集中發生在觀星之旅一日遊中。當石月從睡夢中醒來,意外撞上一位神秘外太空來客(沈騰飾),兩人之間展開一段又一段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一系列匪夷所思的真相陸續浮出水面,酒店的每一個房間裏,都正在發生著夢境裏的真實故事。甜蜜的觀星之旅,居然逐一遇到夢境裏的真人真事。在妻子的幫助下,石月開啟多重身份,克服心理障礙並釋放自我。

  作為創造日不落酒店最長不歇業記錄的第五任店長,石月早已將酒店的工作與自己的生活融為一體,他生命中所有的嚴謹和無趣,在妻子的喜怒哀樂面前完全不值一提。一個計劃控的男人,會因為妻子的夢想,而放棄難得的假期陪妻子體驗觀星之旅,甚至在面對突如起來的外星來客時,表現出來的也是對妻子的擔憂,或許這種不宣於口的愛意,才是直男最大的殺手锏。

  值得一提的是,沈騰的加盟,也給影片增添了更為玄幻的色彩。沈騰此次在《日不落酒店》中特別出演一位神秘外太空來客,意外遭遇黃才倫、張慧雯出演的男女主人公,擦出了一段“外星撞地球”般的火花。作為內地最具代表的喜劇演員之一,沈騰的喜劇實力有口皆碑。

  據悉,喜劇電影《日不落酒店》將於12月12日上映。

標簽:沈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