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晴雅集》新劇照質感超標 趙又廷鄧倫宛如畫中人
2020-11-19 13:35:08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趙又廷鄧倫庭院相見意境絕美

  由郭敬明執導,趙又廷、鄧倫、王子文、春夏、汪鐸主演,改編自日本作家夢枕貘人氣IP《陰陽師》的東方奇幻大片《晴雅集》已經正式定檔12月25日。影片發佈了一組“如夢似幻”版劇照,精美絕倫的天都城,素潔淡雅的櫻花,容止可觀的人物形象,給瑰麗奇幻的陰陽師世界賦予了別樣的解讀。劇照中的人物和場景帶給觀眾沁入心脾的美妙,仿佛那是一個存在於腦海之中卻從未抵達的世界。

  奇幻巨制的另一種打開方式,絕美天都之中暗潮涌動

  不同於此前物料中透露出的劍拔弩張和驚心動魄,此次發佈的絕美劇照仿佛在以一種更加平和唯美的方式將充斥著古典氣息的東方畫卷鋪陳開來。最新發佈的劇照之中,晴明(趙又廷 飾)與博雅(鄧倫 飾)一改平時的戰鬥狀態,悠然立於櫻花樹下。在這樣唯美爛漫的意境之中,兩人的表情卻嚴肅而沉重,他們是在擔憂彼此的命運,還是擔憂這美好之下暗涌著的危機?公主(王子文 飾)一席白衣半倚在床榻,綠色的帷幔仿佛將她的秘密與世人隔絕開來。鶴守月(汪鐸 飾)行走于櫻花盛開的庭院之中卻無暇顧及美景,眉宇之間盡顯重重心事。異族法師瀧夜(春夏 飾)衣著幹練卻不乏華貴,盡情感受天都之美。

  絕美的意境極致展現了天都城內的場景,使得這一場精妙的幻境有了真實的落點。畫面展現了更加立體的人物形象,也訴説著這個瑰麗的東方世界之中的愛與守護。

  新版《畫皮》看不夠?讓《晴雅集》給心靈做個SPA

  郭敬明版《畫皮》上周在綜藝節目中一經播出,“畫面質感”、“郭敬明審美”等有關話題一度霸榜熱搜,網友直呼“郭導的審美太舒適了”,就連原作導演陳嘉上也為這次的改編點讚叫好。

  此次郭敬明導演僅僅用五天的時間就將《畫皮》以超高標準的質感搬上熒幕,這無疑直接點燃了觀眾對於即將在年末賀歲上映的《晴雅集》的熱情。電影《晴雅集》的背後,不僅僅是郭敬明導演用四年時間對劇情、道具、特效乃至配樂的反復雕琢,更有國內首屈一指的美術指導屠楠,日本配音宗師川井憲次等人組成的工業化製作團隊的加持。本週露出的“如夢似幻”版劇照展現了影片極致的浪漫主義風格,相信將再一次掀起觀眾對於影片的期待狂潮。

  東方奇幻大片《晴雅集》即將於12月25日全國上映。生活在高樓林立的城市之中,每個人的心裏都有一片“桃花源”。這個年末,帶著你想守護的人一起到達這個絕美之境,領略極致的愛與守護。超人氣演員陣容、頂級幕後工業班底,共同為觀眾獻上2020年末不可錯過的大銀幕之約!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