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曝新海報 楊穎甜戀李鴻其
2020-11-19 13:43:46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電影《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角色海報—楊穎

  電影《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角色海報—李鴻其

  “和你手牽手走過的冬天,連記憶都冒著熱氣。”由劉開珞擔任總製片人,周楠執導,楊穎(Angelababy)、李鴻其主演的電影《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發佈角色海報及一組全新劇照。冬日初臨,兩人卻滿是溫暖與甜蜜:芬蘭雪原上Angelababy、李鴻其回眸一展笑顏,滿是笑意的雙眼似是看見了對方,也似乎回憶起那些在芬蘭的溫暖記憶,在雪原上沐浴著陽光,打雪仗、牽馴鹿、乘雪橇、去冰釣,兩人在聖誕老人村的甜蜜互動的每一個場景都引觀眾大讚甜到心底撩到自己,同時也在短視頻平臺收穫眾多“自來水”的關注,成為聖誕檔期想看指數最高的愛情電影。

  是不是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一個愛不到的人?電影《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講述了當毫無存在感的IT男費力(李鴻其 飾)遇見閃閃發光的女孩趙希曼(楊穎 飾),他找到了自己必須去冒險的理由。世間每一種限定浪漫,都是暗戀者的良苦用心。當明天到來,你還會記得最純粹的感動和愛嗎?如果有幸等到你,又是一年歲末時,和自己喜歡的人在影院看2020年最後一場愛情電影為過去的一年劃上句號,來一次儀式感滿滿的浪漫告白。

  給冬天加一點甜!Angelababy李鴻其攜手奔赴共譜愛情最好的模樣

  “每一次回眸,你一定在我身後。”影片發佈的角色海報定格了Angelababy與李鴻其看雪的甜蜜瞬間,皚皚白雪,冬日旭陽,能與相愛的Ta攜手在雪原上奔跑,乘坐馴鹿拉著的雪橇,鑿冰湖釣魚,一同在聖誕老人的故鄉北歐芬蘭,打卡最正宗的聖誕老人村,度過最浪漫的聖誕節,或許這就是冬天最美好的模樣。Angelababy與李鴻其的高甜互動讓不少網友代入感超強,網友紛紛表示:“Angelababy和李鴻其讓我感受到冬日真的是最適合戀愛的季節,多想和你在雪中漫步,感受這世間的浪漫與美好,這個冬天因為有你無比溫暖,坐等上映和男朋友去打卡!”

  此次曝光的全新劇照也甜寵升級。劇照中趙希曼與費力肩並肩漫步在聖誕老人村的雪地上,他們或注視著對方笑到眼角變彎,或看著對方手機相冊中的自己面帶微笑,還有旋轉木馬上開懷大笑的希曼和夜空下虔誠許願的費力,每個畫面都滿足關於愛情的所有想像,令觀眾忍不住猜測兩人的愛情究竟在哪個瞬間降臨,但不管在什麼時刻,愛情最好的模樣就是所有浪漫情景我只想與你分享,平安夜一起去看電影,把《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變成肯定句。

  和最特別的人相約聖誕! 2020年最後一場愛情電影引“自來水”相約歲末打卡風潮

  “有時,最美好的不是未來,而是有你在身邊的現在。”影片在充滿童話氣息的聖誕老人故鄉芬蘭拍攝,誠意滿滿地復刻了聖誕老人村中經歷的極致美好和浪漫。“這個故事充滿了夢幻與浪漫。”Angelababy聊起影片最讓人動情的部分説道:“我看到了人們對愛情的所有美好嚮往,同時又勾起很多人關於失去愛情的傷感記憶。”李鴻其則對影片中的浪漫時刻印象深刻:“馴鹿拉雪橇這場戲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能和喜歡的人一起雪中前行,哪怕前方充滿危險與未知,但有她陪在你的身邊,就是最浪漫的事情。”

  自《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定檔後,浪漫情愫與唯美氛圍喚起眾多網友內心關於愛情的過往。無論是甜甜的愛情,還是遺憾與錯過,這些與愛相關的點滴小事觸動眾多短視頻平臺用戶變身影片的“自來水”。網友們“組團”在網絡上邀請最特別的那個ta,在平安夜和聖誕節、以及歲末年終、新年伊始這樣特別的時間節點裏,一起去打卡2020年最後一場愛情電影。他們自製短視頻@想約的人,一度在網絡上引起邀約風潮。這波打卡風潮使得《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在票務平臺想看飆升,目前位列內地想看榜Top2,想看日增同檔期第一名。這不單單是愛情的儀式感,更是喚醒無數人表白的勇氣和對愛的嚮往。相信屆時影片上映將會為觀眾帶來一場浪漫滿懷的完美約會。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