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黃渤榮梓杉演父子 電影《外太空的莫扎特》首曝海報
2020-11-23 14:03:02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馮雪

  電影《外太空的莫扎特》概念海報小視頻 片方提供

  國際在線消息:11月23日,由陳思誠導演、編劇的全新原創系列電影《外太空的莫扎特》發佈一張概念海報,並宣部定檔2021年暑期上映。這款概念海報由知名設計師黃海操刀,浩瀚宇宙,浪漫星河,一顆顆星球繪製出美妙的音符,譜寫了一曲動人的樂章,似乎預示著一場科學和藝術的有趣碰撞。

  電影《外太空的莫扎特》概念海報 片方供圖

  這是陳思誠繼《唐人街探案》後打造的全新系列電影。這一次,陳思誠嘗試科幻喜劇題材,打造“外太空三部曲”,攜手黃渤、榮梓杉,還有外星朋友莫扎特,講述主人公從初中、高中、到大學的成長,陪伴一代少年人一起長大。

  作為“外太空三部曲”系列的第一部,《外太空的莫扎特》講述任大望(黃渤 飾)一心想把喜好天文的兒子任小天(榮梓杉 飾)培養成鋼琴演奏家,為此父子爭吵不斷。一天,神秘外星人莫扎特意外出現,從此,莫扎特幫助任小天開啟了和爸爸“鬥智鬥勇”的生活。令任小天沒有想到的是,莫扎特來到地球竟另有任務……

  陳思誠透露:“這是一個跟藝術和科學有關的故事,運用了大量古典音樂、交響樂,還有很多非常浪漫的場景,一定會突破大家的想像力極限。” 故事中 “以音樂為能量”、“外星人消滅我爸任務”等新鮮喜感、充滿想像力的設定,已經讓人期待滿滿。

  電影由黃渤和榮梓杉領銜主演,目前官方只曝光了兩位演員。一位是華語喜劇領軍人,觀眾心中好演員的代名詞;一位是憑藉《隱秘的角落》嶄露頭角,從百位候選者中脫穎而出的新生代小戲骨。兩代實力派演員首次攜手飆戲,一定會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值得一提的是,榮梓杉目前也正在讀初中,可以説是本色出演任小天。

  “外太空的莫扎特究竟長什麼樣?” 自從電影在全國院線電影推介會亮相以來,莫扎特的形象就成為網友討論的重點。雖然這次並沒有曝光它的造型,但根據推介上透露的關鍵信息——將把莫扎特打造成“新一代萌王”,吊足了網友的好奇心。萌萌的、用音樂補充能量,這些極具想像力和浪漫藝術的人設特點,令人對它明年暑假的大銀幕首秀,翹首以盼。

  據悉,電影《外太空的莫扎特》將於2021年暑期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