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海底小縱隊》大電影定檔1月8日 元旦開啟點映
2020-11-23 14:36:17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11月23日,“海底小縱隊”IP首部大電影《海底小縱隊:火焰之環》發佈“小縱隊大危機”版預告,宣佈影片定檔2021年1月8日。在最新預告中,成員們正式集合,各司其職,共同面對火焰之環全面爆發的危急時刻,一場全新的拯救保護之旅就此開啟。電影將從2021年1月1日起在全國開啟點映。

  “火焰之環”新危機來臨 全新拯救保護之旅開啟

  《海底小縱隊》系列動畫講述了海底小縱隊成員們在海底的奇妙冒險故事。小縱隊中,巴克是隊長,其他幾名隊員也分別擔任著醫生、生物學家、攝像師、機械工程師等重要工作,他們有著各自的愛好與獨一無二的特長,但是合作起來又親密無間。電影中,海底小縱隊成員們也都會出現,為保護海底世界作戰。

  最新發佈的預告中,海底小縱隊遭遇史上最大危機,太平洋“火焰之環”爆發,更大的考驗正在降臨。巴克隊長、皮醫生被海浪卷上岸,謝靈通、達西西被滯留孤島,呱唧、突突兔所在的海底維修站也被毀......但這些都難不倒海底冒險家們,隊員們共同努力、密切配合,巴克隊長指導章教授組裝救生艇,呱唧使用“北極熊的力量”將突突兔從“廢墟”中救出來,突突兔穿上超能章魚服與呱唧一起重啟維修站,皮醫生運用自己的醫術救治帽帶企鵝......海底小縱隊成員們正在開啟一場全新的拯救保護之旅。

  首部大電影“驚喜不斷” 元旦超前點映賀新年

  “海底小縱隊”IP誕生於2006年,2010年英國BBC首播動畫版,十年以來,“海底小縱隊”IP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已累計在全球150個國家電視臺、視頻平臺熱播,並獲得動畫界奧斯卡——安妮獎這一榮譽。目前系列動畫在豆瓣評分均值8.8,國內引進後,收視和平均到達率持續位居榜首。《海底小縱隊》系列動畫在中國本土的視頻播放量也已經累計突破400億。

  作為IP首部大電影,《海底小縱隊:火焰之環》在集結了動畫全陣容的同時,還帶來了不少驚喜。電影中還將出現一款全新的超能火山蝦艦艇,超能火山蝦艦艇不僅在應對海底危機時擁有更出色的解決能力,其變身“螳螂蝦”的功能也十分炫酷,必然會圈粉無數,收穫眾多小朋友們的喜愛。

  在此次海底冒險旅程中,同樣會有更多新奇海洋動物的出現,全球最罕見的鯨類角島鯨、生活在火山群島的帽帶企鵝、會“振翅飛翔”的魔鬼魚......想了解電影的更多驚喜,1月8日走進影院即可揭曉。

  作為“海底小縱隊”IP的首部大電影,《海底小縱隊:火焰之環》將採用2D版本,這樣的版本將會更加方便孩子觀看,是這個寒假孩子走進電影院的最佳選擇。除此之外,電影《海底小縱隊:火焰之環》還為小朋友們準備了特殊的“新年禮物”,2021年1月1日起,電影將開啟全國點映,與小朋友們共賀新年。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