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唐人街探案》將拍動畫 "唐探宇宙"開拓全新版圖
2020-11-23 14:04:23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電影《唐人街探案3》將於2021大年初一上映,重回春節檔的消息一齣,就收穫了無數期待。5年時間中,《唐探》系列用兩部電影和一部網劇,構建了一個屬於偵探的世界,也是華語電影中唯一具有“宇宙感”的系列IP。隨著新偵探的不斷加入,各支線相繼展開,“唐探宇宙”的格局也愈加清晰。

  《唐探》系列開發動畫番劇 擴充唐探宇宙

  即將上映的《唐人街探案3》,被看作是系列里程碑式作品。電影集齊了亞洲全明星陣容,新老偵探悉數登場,並且全片使用ALEXA IMAX攝影機拍攝。不僅是格局之最,也將是該系列故事上的關鍵節點,開啟“唐探宇宙”的全新階段。

  更為驚喜的是,陳思誠日前宣佈,《唐人街探案》將開發動畫番劇,並將動畫版落戶于B站,繼續豐富“唐探宇宙”的故事。

  《唐探》系列破次元壁

  開發動畫番劇 擴充唐探宇宙

  2015年,電影《唐人街探案》以黑馬之姿橫空出世,王寶強劉昊然這對“唐探組合”也逐漸深入人心;2018年,電影《唐人街探案2》嗨翻紐約,“世界名偵探排行榜”的誕生,奠定了“唐探宇宙”的基礎,給了更多新偵探加入的可能;2020年,《唐人街探案》網劇開啟了新偵探的獨立篇章,也聯動起電影的偵探故事,迎來了“唐探宇宙”的新階段。時隔一年,《唐人街探案》的動畫官宣啟動,可謂打破次元壁,帶來了更多可能性。“唐探”版圖將如何在二次元領域中繼續擴張,令人期待。

  系列前作條條支線交匯

  《唐探3》揭曉系列謎題

  在《唐人街探案》動畫正式上線之前,電影《唐人街探案3》將率先與觀眾見面。王寶強、劉昊然繼續著全球探案之旅,來到東京破解密室案件。更值得關注的是,前兩部電影和網劇中埋下的條條支線,也將在這一部電影交匯,一眾神探在此集結,頗有“聯盟感”意味。名列第一的偵探Q究竟是誰,亦正亦邪的秦風是否會黑化,神秘腹黑的思諾會有哪些故事......系列前作留下的種種懸念,期待在電影《唐人街探案3》中找到答案。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