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電影《古董局中局》首曝預告 雷佳音李現辛芷蕾葛優造型曝光
2020-11-23 13:44: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電影《古董局中局》今日發佈先導預告,雷佳音、李現、辛芷蕾、葛優的角色形象正式曝光。四個人獨特的出場氣質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引發大家對他們性格和經歷的猜測。故事因一尊從日本歸還的佛頭展開,牽扯出一段古玩界隱秘的往事,預告中一閃而過的線索和細節足見佛頭之謎的複雜。為呈現更真實的古玩江湖,劇組甚至向專家借用了31件真實的古董。

  雷佳音 片方供圖

  如今首支預告發佈,四人角色造型正式曝光,也令他們的個性初露端倪。雷佳音飾演的許願眼神中暗含故事,不修邊幅的外表下或許有著難以言説的經歷。李現飾演的藥不然舉手投足間透露出自信與謹慎,氣場強大令人不敢小覷。辛芷蕾飾演的黃煙煙上來便與人“打架”,幹練的短髮和淩厲的眼神向所有人宣告“這個女人不好惹”。葛優的亮相簡短卻不簡單,一個“點讚”的動作引人遐想萬千。與預告同時曝光的劇照中,許願、藥不然、黃煙煙、付貴均以側臉示人。四人將心事與隱秘藏在陰影之下,幫助、利用、敵對……觀眾或許要到最後一刻才能辨清每個人的立場。

  李現 片方供圖

  電影改編自馬伯庸小説《古董局中局》,講述原本過著平凡生活的許願,因祖輩的往事啟程尋找佛頭背後隱藏的秘密。藥不然、黃煙煙、付貴也懷揣著各自的目的紛紛介入。預告中滿滿一墻的線索梳理、黑暗中架子上的各式古玩、首次現身的佛頭,無不述説這個秘密的複雜與其背後的重重考驗。

  辛芷蕾 片方供圖

  為打造一個奇詭紛亂的古玩江湖,《古董局中局》在影片製作上同樣精益求精。電影設計圖紙多達3000張,涉及全片38個場景及無數細微的道具,其中面積最大的拍攝場景佔地20畝,制景和陳設耗時21天,既保證年代特徵和生活氣息,又展現出古玩江湖獨特的魅力和氛圍。同時,劇組收借了大量的古玩道具,最多時一個場景便動用了15000件。為保證呈現在大銀幕上的古董細節真實可考,電影還向古董專家翟建民先生借用了31件珍貴的古董,導演郭子健透露“年代最久遠的是一件西漢時期的文物”。如此狠下“血本”,足見主創們的用心。

  葛優 片方供圖

  而對於這個題材,製片人梁琳表示“每件古董的背後,都蘊藏著一個時代、一種文化”。古玩的價值讓它被人們珍視或覬覦,古玩界自古便是魚龍混雜,暗流涌動之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和目的。《古董局中局》從一個佛頭的往事,引出一段對家族信仰和傳統文化的探秘之旅。古玩江湖與流失文物碰撞,撲朔迷離的局中局之下,是人們對華夏文化根基的一次堅守和探究。

  據悉,影片將於2021年上映。

標簽:李現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