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奮鬥吧主播》播姐們迎來新挑戰 李彩樺吐露25歲心酸經歷
2020-11-23 15:54:12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奮鬥吧主播》新的一期播姐們又迎來了第三次挑戰——公開宣講,哪一組贏得了公開宣講的第一名,便可在直播裏獲得超值爆品的售賣資格,為下一輪直播增添一道保護符。但在宣講的第一關眾位播姐就被做ppt給虐倒了,堪稱繼突襲直播後的又一大型翻車現場。

劇照 節目組供圖

  對於上班族來説,PPT是再熟悉不過的辦公工具了。但對於娛樂圈的女藝人們來説,做PPT卻並沒有那麼簡單,面對任務,一眾播姐紛紛撓頭:PPT應該怎麼做?為了完成任務,宋芳園從0開始自學;上官喜愛熬到深夜,為了零點幾秒的剪輯時差錙銖必較。她們兩個也分屬實力最為懸殊的兩組——黃奕組和趙奕歡組,前者最強,後者最弱。結果最後宣講的成績卻正好反了過來,趙奕歡組贏得了第一。讓人不禁好奇她們是用了什麼秘籍?

劇照 節目組供圖

  在這輪比拼中,趙奕歡就像是一個職場前輩,領導隊伍,把握大局;宋芳園就像是一個職場小白,面對上司的任務盡心盡力去做到最好。大家合作,爭取最佳的成績。而在團隊合作時,葉璇組則是反面典型。大家意見不統一,甚至出現了何潔暴走的場面,整個組人仰馬翻。最後的結果自然不盡如人意,連唯一的一票還是葉璇在節目裏的“老對頭”黃奕投下的。通過這些播姐們的表現,我們也看到了團隊合作的重要。

  播姐和觀眾們年齡階段不一,本場宣講的主題則把25歲的女生作為了關鍵,讓播姐們討論起25歲女生的生活。許多播姐還不到25歲,她們就幻想著25歲的自己會過著怎樣的生活;而對於不少播姐來説,25歲已經是過去時,所以她們有許多的故事等待與人們分享。

  李彩樺在25歲時已經入行十年,經歷了十年社會的殘酷,還在被冷藏的境地中要面對七位數的解約金,十分悲慘;對於許多人來説熱搜是難得的流量,但是對於二十歲剛出頭的李藝彤來説熱搜卻是噩夢,在網絡對她的污衊中她只能感受到深深的絕望,並且無力去辯駁;陳碧舸的故事同樣讓人唏噓不已,她在25歲的時候走上了人生中的第一個T臺大秀、拍到了第一個國際大牌護膚品的廣告,但不久之後工作中的一次意外,卻讓她再也無法穿上高跟鞋走秀。

劇照 節目組供圖

  但“世界或許殘酷過,但從未打敗過優秀的你我”,李彩樺勇敢面對,讓觀眾看到了她更多精彩的角色;李藝彤做好每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最終贏得了兩屆SNH48選舉的總冠軍;陳碧舸轉行去學習導演和編劇,增添個人的競爭力。她們曾經遭遇過挫折,但她們努力奮鬥的故事,讓現場的其他人不禁流下了淚水。

  據悉,《奮鬥吧主播》每週六12:00在優酷視頻熱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