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加長版《流浪地球》定檔11.26 票價不高於15元
2020-11-23 13:51:10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流浪地球:飛躍2020特別版》定檔海報

  由郭帆執導,劉慈欣監製,吳京、李光潔、吳孟達等主演的電影《流浪地球》全新版本《流浪地球:飛躍2020特別版》發佈定檔海報,宣佈將於11月26日正式上映。這是包含了“心創作”、“心剪輯”、“心視效”、11分鐘新內容全“心”版本的《流浪地球》。

  時隔接近兩年時間,經歷了“特別”的2020年,相信大家再次在電影院看到震撼的特效場景、冒險小分隊為拯救地球而付出努力的時候會有著與當初不同的心境與感受。為了提振市場、回饋觀眾,本次影片發行為惠民放映,票價不高於15元。影片發行方免除所有發行代理費用,影片發行收益將全部捐獻。

  從未見過的全“心”版本 專屬於2020年的流浪地球

  在經歷了“特別”的2020之後,《流浪地球:飛躍2020特別版》是《流浪地球》經歷時間沉澱後的全“心”版本,相較于原版增加了全新的11分鐘44秒2幀的內容,故事內容更多、人物角色更加豐滿。它是一次惠民放映,為了提振市場,回饋觀眾。它是對觀眾的感恩,感恩大家過去的支持。它是影片出品方、發行方、導演和眾多主創以及幕後人員用心製作的心意,是專屬於2020年的版本,是送給觀眾的一個禮物。

  隨著《流浪地球:飛躍2020特別版》的定檔,我們好像穿過“非同尋常”的2020,回到了那個熱鬧的春節。讓人無比期待在電影院再次感受為逃離太陽毀滅危機而啟動的“流浪地球計劃“的浩瀚,感受流浪地球時代的年輕人,面對危機四伏的宇宙,奮力一搏拯救地球的精神。

  “木星”見證劉培強劉啟父子情 時間會獎勵勇往直前的我們

  在日前發佈的定檔海報將兩個不同時空的畫面巧妙的結合在一起。左邊是木星危機過去後劉啟站在海邊凝望著前方,他眼中滿滿的是對過去的懷念。右邊是行星發動機啟動前,劉培強正抱著小時候劉啟在海邊玩耍。

  高懸在空中的“木星”,像是在見證劉培強劉啟的父子情,那時的他們並沒有意識到這樣的場景再也無法重現。而海報上那句“時間會獎勵勇往直前的我們”則像是一個總結,一個對世事變遷的感悟,另一方面又是一種鼓勵,鼓勵大家面對困難勇往直前,成功“拯救地球”。

  2020年是一個特殊的年份,也是一個值得紀念的年份,經歷了磨難的人更加的堅毅,更加努力向前。而專屬於2020年的全“心”版本《流浪地球:飛躍2020特別版》也帶著對2020年的感悟,大家面對困難時應該充滿希望。它對比《流浪地球》增加的不僅是內容更是一種精神,是一種面對困難永不放棄充滿希望的精神。就像電影臺詞裏所説“希望,是我們這個年代像鑽石一樣珍貴的東西”,希望大家無論遭受多大的困難都能緊握“鑽石”永不撒手。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