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赤狐書生》曝奇幻預告 陳立農被圍追李現難抉擇
2020-11-24 17:06:38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江志強監製,宋灝霖、伊力奇執導,陳立農、李現主演的奇幻電影《赤狐書生》將於12月4日上映。影片日前曝光奇幻版預告,書生王子進接連掉入群妖陷阱,還將被惡靈收魂,危機四伏;狐妖白十三取丹考驗迫在眉睫,選擇成仙還是選擇朋友,如何抉擇,令人揪心。

  狐妖李現面臨成仙抉擇

  預告中還出現了將妖養在畫中,割畫取血的橋段,讓人稱奇。妖怪在畫中咆哮、猙獰的樣子卻被呈現為柔美細膩的畫卷,這種碰撞感、新奇感,展現了東方奇幻的想像力與魅力。這也是監製許誠毅認為《赤狐書生》最特別的地方。

  書生陳立農被群妖圍追

  陳立農被群妖圍攻陷危機

  李現終極考驗面臨兩難困境

  書生陳立農掉進狐妖李現為他設計的陷阱,卻渾然不知。當蓮花精哈妮克孜向他發動美人計時,一句“子進非姑娘不娶”把計劃中的逢場作戲秒變突如其來的生死相許,讓閱男無數的英蓮也不禁滿頭疑惑,懷疑這書生腦子有病,場面十分有趣。

  蓮花精哈妮克孜發動美人計

  黑狐妖裴魁山反目成仇

  最大的危機也即將降臨,王子進將在貢院遭遇王耀慶飾演的惡靈收魂,此時白十三面臨一次艱難的抉擇,“元魂丹千載難逢“,不對王子進下手,有可能百年修為前功盡棄。可是如果不救王子進,那他將失去自己唯一的朋友。自己一手佈下的騙局,最終如何收場?

  考場鬼魂王耀慶施展迷魂計

  江志強集結夢幻班底

  許誠毅打造懂演戲的妖怪

  將妖怪封印進畫中,割畫便會流出妖血,預告向觀眾展現出了一個奇幻的妖世界。監製江志強表示自己喜歡奇幻類的電影,“《捉妖記》的成功令我更有信心”於是為這部全新的妖系列電影,找來胡巴之父許誠毅、著名的音樂家久石讓、王家衛的御用美術邱偉明,搭建起了夢幻班底。

  青蛙精姜超慘遭“炭烤蛙舌”

  玄狐長老張晨光背後助陣

  談到群妖製作時,江志強稱讚道“從許誠毅的筆下面創作出來的妖怪。可以令你笑、哭、感動,這個就是我們秉承著《捉妖記》特效厲害的地方”監製許誠毅在之前則提到《赤狐書生》的妖會不一樣,像英蓮的飄動的長裙、貢院流動墨字,我們看到的是一個更夢幻、飄逸的妖世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