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宇宙打歌中心》面孔樂隊熱力開唱 硬核實力表達搖滾精神
2020-11-30 15:47:47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馮雪

  陣營對抗類音樂綜藝《宇宙打歌中心》于11月29日在優酷播出了第二期節目,延續了首期節目的好評舞臺,第二期節目也收穫了網友們的一致稱讚。

  本場的打樣舞臺繼續由李汶翰和黃明昊帶來經典熱門歌曲,與第一期節目有所不同,兩人風格互換,李汶翰帶來了郭富城的經典舞曲《PARA PARA SAKURA》挑戰粵語歌曲,耳熟能詳的旋律和標誌性的舞蹈動作,全場一起揮舞熒光棒的場面異常火熱。而以Rap見長的黃明昊,此次卻唱起情歌,一身西裝安靜溫柔,實力展示唱功,感染力十足,真是最怕Rapper唱情歌,也難怪沈夢辰不禁感慨到“小賈長大了”。

  而最近在各個領域全面開花的張大大,也跨界來到《宇宙打歌中心》。不僅演唱了首支單曲《分手的時候》,甚至當起情感大師分析分手的幾種狀態。而與張大大對戰的小太陽楊蕓晴一齣場就教大家跳起了她新學的打車舞。一向活潑陽光的她這次的舞臺是一首沉靜抒情的歌曲《雨》,細膩的嗓音訴説著自己希望大家能給與她更多的鼓勵與喜愛。

  “冬日限定”組合馬頔劉戀一上場就開啟互懟模式,二人合唱的氛圍卻十分輕鬆愉悅。馬頔低沉的聲線配合劉戀如煙的嗓音,讓《別讓自己太過消沉》這首歌溫暖而又美好。同樣是音樂人的隔壁老樊實力不俗,即興創作分手主題的歌曲驚艷全場,張大大調侃自己被“吊打”。其新歌舞臺《第三種人》更是直擊內心,讓人大呼耳朵會懷孕。

  音樂人舞臺畫風各有特點,説唱組合魔動閃霸的表現同樣亮眼。新歌舞臺《對手》律動感十足,旋律抓耳,嗨翻全場。而自帶震場氣質的面孔樂隊,一直在台下看著這些年輕歌手露出慈父般的微笑。據悉,面孔樂隊已出道三十一年,實打實的搖滾樂老前輩。六個“老少年”與舞臺的化學反應一點即燃,一首《過客》將現場仿佛帶到了遼闊的大草原。由於擔心年輕觀眾的不熟識,他們在給自己估分時打出了全場最低分,卻獲得了全場最高的觀眾評分,巨大的反轉也讓主唱陳輝喊出了“搖滾還沒死,搖滾還在呢”,令現場觀眾十分動容。

  除去舞臺表演的呈現,歌手之間的互動、競爭,以及轉場遊戲等環節,也形成了節目特有的標簽和記憶點。打歌節目的發展是一個漫長探索的過程,節目需找到市場、歌手和觀眾強關聯的方式才能共生共存。雖然這一類型節目的市場前景並不明朗,但優酷還是勇敢地邁出了這一步,試圖去了解與探索打歌節目一切前進的可能。下期節目中沈夢辰為何會稱嘉賓陣容為“6A級風景區”?是怎樣的獨門絕技讓全員變身震驚表情包?更多精彩,敬請期待下週日中午十二點在優酷獨家播出的《宇宙打歌中心》。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