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哈哈哈哈哈》5H旅行團義烏之旅爆笑背後有溫暖
2020-11-30 14:22:50來源:北青網編輯:武若曦

  5H旅行團的旅程已經走過了三期,在這趟由東到西、半工半遊的旅途中團員們已經嘗試了搬冰工、綁蟹工、劇場打板等十幾種工作,這次來到義烏的幾人在街頭擺攤賣貨,也踏上了“行得好vs吃得好”的旅途,感受生活百態中的溫暖本色。

  田雨

  溫暖是旅行本色,生活百態中的純粹笑臉最珍貴

  義烏的街頭人來人往,熱鬧中充滿了濃濃的煙火氣。拖著大包小包的鄧超隊伍和陳赫隊伍來到市場賣貨,有人因為買到了平價螺螄粉而高興,還吆喝著“再來三包”不停加購;被鄧超親手帶上項鍊的顧客姐姐露出了滿意的微笑,還説著“好幸福”;秉持著“顧客至上”理念的鹿晗非常真誠,不僅雙手遞上貨品,還和每一位顧客握手,摸著小女孩的頭和她説再見的場景也讓眾多網友感到溫暖。

  鄧超

  鄧超隊雖然憑藉田雨高超的進貨思路與優秀的服務態度贏了比賽,但是銷售額遙遙領先的他們卻因為被合影和喊名字過多而輸給了陳赫隊。只能吃馕的鄧超看著別人正大快朵頤,心態卻依舊十分樂觀,把馕咬成了月亮形狀的舉動讓網友感嘆“要笑對生活,放開胸襟,樂觀接受生活中的任何隨機”。

  鹿晗

  好壞都是相對,每次抉擇都有正反兩面

  本期中,旅行團還展示了從浙江到江西一路的城市風景與特産美食,由陳赫、鹿晗、田雨、R1SE張顏齊、王晨藝和導遊王勉組成的“吃得好”組一路吃遍了各色地方美食,金華火腿鴨、衢州辣兔頭等美味佳肴讓人流連忘返,但是意外在金華被迫陷入無限循環的他們都吃得非常無奈。而選擇了“行得好”的鄧超也讓大家看到了旅行的另一面,有專機專車接送的他,在伙食的安排上卻十分“悽慘”,只能靠馕餅飽腹。

  陳赫

  在臨行前的選擇中,旅行團的每個人都認為自己選到了心儀的答案,但是最後大家才發現,每一種抉擇都是相對的,選擇了吃得好就無法行得好,踏上了優質旅途卻千里繞行,正負兩極相對,一切美好的事物都不能貪多,量力而行,才會讓前路更加順暢快樂。

  當壓力被剝離,大家回歸到了最真實的快樂中,幾位團員之間互相潑水的場面瘋狂又純粹,肆意酣暢的笑聲從義烏民宿後院傳出;人聲鼎沸的義烏街頭,買到心儀物品的人們開心地與嘉賓們交談……這趟旅途雖然有時窘迫,但人群中的笑容卻異常珍貴,這便是《哈哈哈哈哈—很高興遇到你》所追求的溫暖本色。

  據悉,大型公路行進式戶外真人秀《哈哈哈哈哈—很高興遇到你》正在熱播中,自11月27日起,每週五中午12點愛奇藝、騰訊視頻會員搶先看,每週五20點免費看,每週六晚東方衛視播出。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