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你好生活》央視主持人重返“18歲” 回歸課堂感受校園時光
2020-12-01 13:29: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央視主持人重回廣院 節目組供圖

  國際在線消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文藝節目中心、央視網聯合出品,央視網、中視電傳聯合承制的新青年生活分享類綜藝節目《你好生活》第二季,于央視綜藝頻道、央視網、騰訊視頻熱播。在上周播出的第四期節目中,康輝、李梓萌、張蕾三位知名主持人的加入,讓《你好生活》變成了一場央視的“團建”,也讓觀眾看到了主播們在演播室外、生活中,個性更為鮮活的一面。節目播出後,不少網友從他們的舉止談吐、對待工作的態度、對於自我的要求中,感受到了央視主持人的出類拔萃,同時也被央視大家庭溫暖友愛的氛圍打動。節目熱度也迅速躥升,僅第四個播出周,相關微博話題就發酵了30余個,此外,#央視主持人的凡爾賽群聊#、#央視凡爾賽天團#等多個話題還接連登上抖音、快手熱榜,引發全網“凡爾賽”熱議,觀眾對幾位央視名嘴接下來的行程十分期待。

尼格買提朗誦撒貝寧偷笑 節目組供圖

  在第四期節目結尾,對於尼格買提“重回18歲”的提議,其他幾位主持人起先是拒絕的,因為他們覺得現在的自己更美好、更自由、更灑脫,並不是非常懷念過去。而從本期節目已曝光的劇照、預告片中可以看出,他們將穿上學生時代的T恤、襯衫,重新回到廣院的課堂上,像大一新生一樣感受自己剛入學時的懵懂、對廣播電視行業的熱愛和對未來的憧憬,同時,他們也將為大家展現央視主持人過硬的專業素養。

康輝回答問題 節目組供圖

  如果回到18歲,他們會改變什麼,彌補什麼,保留什麼,記住什麼?哪些又是他們青春最好的紀念?敬請關注本週三晚20:30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綜藝頻道播出的《你好生活》第二季第五期節目,央視網20:20上線,騰訊視頻提前24小時上線。

央視主持人重返“18歲”節目組供圖

央視主持人與中傳學生合影 節目組供圖

央視主持人重回大學課堂  節目組供圖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