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跨次元新星》虞書欣戰隊首輪公演奪冠 Angelababy、小鬼不捨隊員離開現場落淚
2020-12-02 16:52:09來源:北青網編輯:武若曦

  在上周《跨次元新星》的首輪公演舞臺上,楊穎Angelababy的“1/2完顏團”贏得來自電力玩家的122個電力值,THE9-虞書欣“Virtual Plus”獲得123個電力值,小鬼-王琳凱戰隊票數未知留下懸念。而在本週播出的節目中,不僅揭曉了首輪公演舞臺冠軍戰隊名單,擴列師們還迎來了新的黃金鬥士,他們是否能夠互選成功簽下次元合約?充滿懸疑的看點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第七期節目一開始,“Virtual Plus”突然閃現舞臺,這也意味THE9-虞書欣戰隊順利奪冠。面對突如其來的險勝,THE9-虞書欣激動不已,驚呼“這三人誰啊,我怕太開心認錯人”。但在冷靜過後,她也語重心長地囑咐秋蒂、小北、十火不要驕傲,希望下次舞臺能有突破。最終,小鬼-王琳凱戰隊成績以120票,位列第三,戰隊中的小茉莉、Mio、D.M.組合、留歌,與楊穎Angelababy“1/2完顏團”的寐魚、顧城、K-ONE、戊心淵一起進入了危險名單——個人排名最後的四位成員,次元合約將失效,他們也將止步于公演舞臺。

  殘酷的分離現實讓擴列師陷入沉默,但隨後充電Boss時代少年團帶來的充電秀《相遇》重新活躍了氣氛,現場觀眾為他們加油打氣的電力值可以平均分配,轉投給他們喜歡的戰隊成員,從而直接影響成員命運。在最終加票成績揭曉前,曾表態如有戰隊成員離開就會“吃”掉次元印章的楊穎Angelababy、小鬼-王琳凱當場實現諾言。儘管定制的印章巧克力讓大家感受到了分別前的甜蜜,但二人戰隊的K-ONE、戊心淵、小茉莉、Mio即便獲得加票,也未能改變末位命運,次元合約現場失效,他們也暫別舞臺。

  在臺上和隊員一起接受結果的楊穎Angelababy淡淡説著“勝負是人生常態,很想守護你們走到最後,你們在我心裏就是第一名”,但也眼泛淚光十分不捨。小鬼-王琳凱更是直接在臺上“暴走”,替成員們未能實現夢想感到可惜,更心疼的是Mio,認為她在公演後的肺腑之言被觀眾嘲笑,“你們不了解她,不知道她付出了什麼,有人在笑,我受不了”。穩定情緒後,他也義氣地表示會彌補成員,將請他們到自己的專場演出,家人般的溫馨氣氛感動全場。

  首輪公演暫時告一段落,三位擴列師們又緊鑼密鼓地投入到接下來的舞台中。本週節目還公開了尚未露面的四大黃金鬥士。他們是小巧的黑泡小甜心PAPA、優雅的吟遊詩人胡不喜、一千歲的奎木狼君老黃,以及強勢的Hook專業戶Rainbow。

  現場,髮型酷似哪吒的PAPA用一首正宗的説唱曲目《PAPA説》喚醒了疲憊的擴列師,也被小鬼-王琳凱認證為“是少有的腔調很正的説唱歌手”,最終二人成功簽訂次元合約。自稱擅長收集故事的胡不喜卻沒那麼幸運,原創情歌《孚玉》雖曼妙動人,但舞臺感染力仍需打磨,最終沒能獲得擴列師的青睞。

  隨後,老黃與Rainbow通過次元對決場環節同時現身,老黃多愁善感版本的《123我愛你》莫名戳中THE9-虞書欣笑點。另一邊Rainbow剛登場就和THE9-虞書欣打招呼“欣欣子好久不見”,原來她們在《青春有你2》中曾碰過面,當時Rainbow在臺上跳變速主題曲,THE9-虞書欣則在台下歡呼到嗓子啞。

  見到老熟人,THE9-虞書欣也直接“拉攏”説:“待會兒要選我,拜託,我知道你實力很強。”果然,Rainbow的《My Logo》粉色舞臺又酷又颯,本人也是能唱能饒舌實力不凡,引得楊穎Angelababy果斷加入“搶人”大戰,表白Rainbow“聲音很炸,有舞臺空間”。最終,楊穎Angelababy和Rainbow成功簽約次元合約,讓沒能收穫黃金鬥士的THE9-虞書欣陷入“崩潰”。

  在下周節目中,《跨次元新星》將迎來第二次公演舞臺,也將有新的充電boss加入,擴列師需要把戰隊成員分成2組,一組參與擴列師的合作舞臺秀,另一組完成獨立舞臺秀,個人電力值排名前6的次元星才能衝擊總決賽。擴列師們將如何面對變動後的戰隊?二輪公演舞臺將有哪些嘉賓助陣?每週六、二20點愛奇藝《跨次元新星》,揭曉答案。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