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拆彈專家2》發佈主題曲MV 劉德華倪妮戳淚對唱
2020-12-03 17:54:44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將於12月24日上映的電影《拆彈專家2》,曝光由劉德華倪妮演唱的主題曲《相信我》MV,這也是劉德華時隔7年後,再次推出男女對唱歌曲。歌詞由劉德華本人親自創作,唱盡了拆彈專家的心聲。MV透露出的拆彈專家將面臨的危險,已令人心懸一線。機場被火光吞沒,地鐵撞擊飛出軌道…甚至在拆彈過程中,拆彈專家還被歹徒的子彈掃射,讓人揪心不已。

  除此之外,這一次還將面臨更險峻的核彈危機。劉德華飾演的拆彈專家潘乘風,失去了一條腿仍想奔赴前線。正如歌詞所寫,“我鐵了心走這條路,我天生就是頑固”,無論陷入什麼困境,無論遇到什麼危險,拆彈專家都會做最堅定的“逆行者”,用生命保護生命。

  《相信我》歌名兩層含義

  請相信拆彈專家,請相信潘乘風

  《拆彈專家2》展開了全新的故事。電影裏,劉德華飾演的“前拆彈專家”潘乘風暈倒在爆炸案現場,並被警方列為嫌疑犯。為了尋求真相,他不得不向劉青雲飾演的同為拆彈專家的好友求助。在被追捕的過程中,倪妮飾演的劉德華前女友,也同時是警隊督察,卻對劉德華出手相助。三人間的關係撲朔迷離,也讓劉德華的真實身份充滿謎團。

  因此,電影主題曲《相信我》的歌名,也讓人不禁猜測,是否有兩層含義的解讀。一方面,是作為“拆彈專家”的剖白,請相信拆彈專家能夠解除危險,拆除核彈。另一方面,也是潘乘風這一角色的內心獨白,希望能夠被信任,能夠找回真正的自己。

  7年後劉德華再出男女對唱

  倪妮首次演警察,“前男友”變嫌疑犯

  在第一部時,劉德華作詞的《慢慢習慣》,唱出了拆彈英雄孤獨的內心世界,讓許多拆彈警察都感慨“太真實了”。時隔三年,劉德華再次親自作詞《相信我》,無論是“一輩子一場賭注”,還是哪怕“看不到明天的日出”,都能感受到鐵肩擔道義,為了責任挺身而出的勇敢,令人動容。

  這首歌也促成了劉德華和倪妮在音樂上的首次合作,這也是劉德華時隔7年後再次推出男女對唱。劉德華深沉動人的聲線裏,傳遞的是堅定的信念。相得益彰的是倪妮用溫柔細膩的聲線,傾訴著擔心與珍愛。《拆彈專家2》也是倪妮第一次飾演警察,情感上她是潘乘風的“前女友”,職業上她被捲入了潘乘風的爆炸案中。理智與情感的雙重選擇,或將改變劉德華飾演的潘乘風的命運,角色關係真假難辨,令人迫不及待想了解真相。

  電影《拆彈專家2》是由劉德華監製,邱禮濤導演,劉德華、劉青雲、倪妮領銜主演,謝君豪、姜皓文、吳卓羲、馬浴柯、黃德斌、鄭子誠、洪天明、袁富華、劉浩龍、淩文龍、趙永洪、蔡瀚億、張竣傑、張揚主演,影片將於2020年12月24日全國上映。

標簽:劉德華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