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黃齡獻聲《晴雅集》主題曲 趙又廷鄧倫訂舍命契約
2020-12-03 17:53:06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願此生相守之人,此刻正陪伴左右。”改編自日本作家夢枕貘世界級IP《陰陽師》的東方奇幻大片《晴雅集》,發佈情感版主題曲《心殤人》MV。為知己,趙又廷鄧倫訂下舍命契約;為良人,王子文與汪鐸絕境中相依;為蒼生,春夏遠赴天都搏命一戰。在黃齡婉轉的歌聲中,眾主演無懼歲月深淺,擇一人生死相守,此般深情著實令人觸動。

  據悉,《晴雅集》將於12月25日全國公映。在大片雲集的歲末,該片是唯一一部東方奇幻題材作品,屆時將帶領觀眾“出逃人間兩小時”,絕對值得期待。

  此生只為一人守候

  黃齡唱出亂世下無悔深情 

  這世間,可有你想要舍命守護之人?——正如MV開場獨白所透露的,主題曲《心殤人》以“守護”為情感內核。歌曲由郭敬明親自作詞,日本配樂宗師川井憲次作曲,資深製作人陳建騏操刀完成。歌手黃齡輕吟淺唱,將片中角色的內心世界層層展現。

  晴明(趙又廷 飾)與博雅(鄧倫 飾),在危機中訂下舍命契約,“與君煮酒共寒衣”道出了他們的患難之交。公主(王子文 飾)和鶴守月(汪鐸 飾),于深宮中互相溫暖,“只願這一生,等一個有心人”訴説著不解情緣。

  MV中,生離死別的畫面一幕幕浮現,為眾角色的命運蒙上一層陰影。他們的最終歸宿將會如何,緣淺情深又能否一生相守?期待後續更多精彩。

  趙又廷鄧倫默契超加分

  王子文搭戲汪鐸哭到虛脫

  此次發佈的主題曲《心殤人》MV,不止展現了宏大的東方奇幻美學,同樣流露出細膩的情愫,這也應了導演郭敬明所説——《晴雅集》不止是一個斬妖除孽的故事,也探討了人性與情感。

  影片主演趙又廷,在談及晴明和博雅的關係時笑稱:“晴明心裏99.9%都是博雅,如果鑽進他的腦袋看,一定是大大的兩個字——博雅。”鄧倫則調侃:“自己有種超級英雄的感覺,只想保護好晴明這個‘弱雞’。”

  此外,王子文作為劇組的“情緒擔當”,曾在採訪中訴苦:“公主的內心太豐富了,我每天演完都是虛脫的狀態,因為沒有一天不哭。”汪鐸談及感情戲時更是感慨,自己飾演的鶴守月非常忠誠,一生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守護公主,相信兩人的戲份會感動很多觀眾。

  東方奇幻大片《晴雅集》由郭敬明執導,趙又廷、鄧倫、王子文、春夏、汪鐸主演,將於12月25日全國上映。影片講述了晴明承師父遺命,前往天都參加祭天大典,與博雅不打不相識,從對手成為搭檔摯友,兩人一同破解離奇案件,揭開一段塵封百年的秘密,拯救蒼生的故事,敬請期待。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