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神奇女俠1984》發佈“神力新時代”版預告片
2020-12-03 17:43:52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12月3日,DC超級英雄電影《神奇女俠1984》發佈“神力新時代”版預告片。告別了爭端不息的戰爭時期,戴安娜在80年代展開了新的故事。新興事物的涌現刺激了人們對於物質生活的追求,種種誘惑之下,一場驚天陰謀悄然而至,神奇女俠的同情心、正義感、公平和無私將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戰。

  神奇女俠制服歹徒

  憑藉細緻入微的場景設計與出色的氛圍塑造,《神奇女俠1984》將帶領觀眾身臨其境般地回到如夢似幻的80年代,隨著神力冒險的進一步升級,獨一無二的大銀幕體驗震撼來襲。

  在1984年,神奇女俠過著超級英雄的雙重生活,她一面以戴安娜·普林斯的平凡身份隱匿於人群之中,一面又隨時準備披掛上陣打擊罪惡,正在此時,來歷神秘的麥克斯·洛德半路殺出,試圖用一番“生活很美好,但還可以更好”的演説蠱惑人心,而他口中所説的“報酬”則仿佛在向全世界發送危險信號,無窮無盡的慾望謊言究竟會帶來怎樣的惡果?成就偉大的背後又需要付出哪些代價?一切皆有可能發生的80年代,神奇女俠將要迎來最具挑戰性的人性危機,期待已久的神力終極對決即將震撼上演。

  披上金鷹戰甲的神奇女俠

  80年代的背景設定,為電影的畫面與質感提供了絕佳的設計靈感,從環境到服飾,再到復古風格的配樂,製作團隊傾注了大量心血,力求呈現出最具復古美感、同時也最真實準確的80年代風光。在一場打鬥戲的拍攝過程中,劇組租下了一整座幾近全空的地標商場,從商品到內部陳列,甚至是細緻到收銀機與記賬本這樣的小物件,裏裏外外全部“變臉”,對65家商鋪進行了符合年代質感的裝飾。除此以外,影片也同樣致力於在服裝造型中融入80年代風格所特有的有趣、幽默和多彩等特質,並同時體現出角色的個人性格,與電影的基調形成默契配合。

  神奇女俠使用真言套索

  《神奇女俠1984》在竭力打造時代背景的同時,也在動作戲方面下足功夫,完成度極高的打鬥場景與流暢的動作節奏,將帶給觀眾不同以往的視覺享受。預告片中女俠從翻滾的卡車後方一躍升空,颯值瞬間拉滿,而為了完成這段激烈的“卡車大空翻”鏡頭,製作團隊火力全開做足長達六個月的準備,將這項“前無古人”的特技嘗試成功完成。在同樣引發觀眾期待的女俠與豹女的對決段落中,影片也通過打鬥來切實角色設定,正如飾演豹女的克裏斯汀·韋格所説:“我最喜歡的片段就是他們慢慢探索自己的超能力和強項,我很激動能夠演出這一過程。”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