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奮鬥吧主播》場景化考核開啟 播姐們化身裁縫參與服裝設計
2020-12-03 14:04:12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優酷全新綜藝《奮鬥吧主播》正在熱播中。近日,節目宣佈調檔為每週五中午12點播出。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播姐們剛經歷完殘酷的淘汰賽,隨即又化身裁縫,親身參與服裝設計,感受國潮的魅力。只不過播姐有心,技藝無情,成品效果兩極差異十分明顯。有被網友稱讚像是看了場時裝大秀的,自然也少不了被吐槽像是“小學生”作品的。究竟她們的作品如何?是讓人眼前一亮,還是大型災難現場,不如鎖定最新一期節目!

  自《奮鬥吧主播》開播以來,眾播姐已經相繼接受了突襲戰、爆款爭奪戰、團隊考核戰三重考核,尤其上周還經歷了殘酷的淘汰賽。本以為沒有什麼再能難倒播姐們,誰承想本週又雙叒叕送給她們一記暴擊。本週將開啟以“國貨當道,萬物皆潮”為主題的全新階段,播姐們將通過參與服裝設計來感受中國製造、中國速度的魅力。

  但是,考核剛開始就給眾播姐來了個下馬威。預告中,面對嚴峻的考核任務,司雯嘉接連發出疑惑三連,活脫脫就是個“小白”裁縫;即便是掌握了工具的使用技巧,也難免會和上官喜愛一樣狀況不斷,不免開始調侃起自己是“縫紉機殺手”;何潔為了更好操控縫紉機,穿著高跟鞋在線踩點,儼然就是位腳尖蹦迪型選手。當然,並不是所有播姐都如此手忙腳亂,蔡少芬展現出駕輕就熟的技巧,羨煞眾播姐,被陳法蓉評價是被演員耽誤的設計師。據説,有人把樣衣做成了高定,被眾播姐稱讚“應該擺在盧浮宮展覽”,也有人做出來的衣服慘遭眾人嫌棄,被調侃是“穿去女兒婚宴都會被女婿退婚”。

  上周剛結束首輪淘汰賽,本週就迎來更為殘酷的考核——節目中三分之一的播姐將接受離職安排。為了讓播姐們全面了解電商主播行業,理解不同崗位的職責,最新一輪考核依然採取團隊戰的方式。與此前自主選擇隊友不同,最新一輪團戰採取盲選的形式,播姐們根據上輪團戰綜合排名情況,依次根據場景名稱自主選擇任一場景,且每個場景人數有限。主題場景超員的小組直接進行組內投票,即便是躲過了超員危機,也難免會和蔡少芬一樣,被王琳趙奕歡在內的其他播姐抱團勸其離開。最終她們能否如願分到理想的隊友?

  隨著節目推進,25位播姐將在三個月的競技考核過後,決出4人組建主播女團。然而,在最新發佈的預告中,項目發起人楊天真公開表達自己與節目理念的衝突,稱她的能量到此為止,“我不會做女團,我也不會選女團“,讓在場的播姐震驚不已。究竟發生了什麼讓她産生這種想法?隨著節目的播出她又能否轉變想法?敬請關注每週五12點更新的《奮鬥吧主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