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哈哈哈哈哈》景德鎮探訪農民劇組 熱愛與堅持打動眾人心
2020-12-07 13:41:06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哈哈哈哈哈—很高興遇到你》5H旅行團的旅程來到了“瓷都”景德鎮,在這段旅程中團員們更多地探尋到了生活中的熱愛與堅持,感受到了藏在人生百態中的正能量。

  合影 節目組供圖

  本期,首位女嘉賓陶虹和大家一起踏上了這段景德鎮之旅。這趟旅程延續了5H旅行團“半工半遊”性質的同時,也讓大家感受到了暗藏在寧靜村莊中的熱愛與堅持。為了賺取旅費,陶虹和R1SE張顏齊、王晨藝一起參演了周元強導演的《村裏的喜事》。在拍攝的過程中,他們被農民導演和演員們熱愛影視的心所打動。農民劇組的演員們只拿微薄的工錢甚至有時免費出演,在拍戲的間隙,他們就繼續之前手上未完的農活,陶虹聽聞後有些出乎意料。實際上周元強開始拍攝農民影視劇的初衷就是“讓農民看到自己的電影”,而當陶虹問到農民演員們來拍戲的緣由時,他們的一句“因為喜歡”收穫眾多網友感嘆,“做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就是長期堅持與熱愛”。

  鄧超陶虹 節目組供圖

  在堅持做自己所熱愛事情的路上,有些人已經有所收穫,有些人也正在不斷探索,在景德鎮的一家雕塑工作室裏,陳赫面對老闆小丹“越被喜歡越忙碌”的困惑也表達了自己的想法——忙碌和歷練的階段實際上是一種非常好的成長,藝術需要時間的打磨,不能要求別人和自己一樣,也不能要求自己和別人一樣。在自己所熱愛的事情堅持奮鬥,在這過程中或許會遇到迷茫與不理解,但是只要不忘記自己初衷,堅持下去就一定會有所收穫。

  田雨 陶虹 王勉 節目組供圖

  獨行的田雨來到鎮上的一個瓷窯中,同樣熱愛瓷器的他與瓷窯老闆一見如故。在後院田雨看到了一堆許久無人問津的瑕疵品,表示:“從物質世界來説它們沒有任何錯誤,只不過有些東西被我們的審美所拋棄了” ,對瓷器懷著熱忱之心的玉窯山莊老闆聽聞這話,連連感嘆自己找到了知己,而田雨這一番溫暖的發言也戳中了觀眾們的心,紛紛表示:“所熱愛的東西不應該因為審美不同而被拋棄,藝術是孤獨的,但是只要堅持下去,總會懂得人出現”。

  陳赫鹿晗王勉合照 節目組供圖

  在這趟旅途中,那些為了熱愛而堅持的人們讓旅行團的團員們都感觸很深,在車上鄧超也向大家談起了自己的感觸“偶像的舉手投足間就可以給大家帶來力量與心靈的撫慰激勵,這種力量傳遞得越多,就越能給那些被鼓舞的人發光”,在景德鎮這個寧靜小鎮中,有因為熱愛而堅持到底的人,也有正在追求所愛的路上不斷摸索的人,5H旅行團在“半工半遊”的“囧途”中體會到不少意料之外的精彩故事,遇到過許多溫暖且一直散發或傳遞自己平凡力量的人,而在接下來的旅程或許會有更多驚喜與感動。

  據悉,大型公路行進式戶外真人秀《哈哈哈哈哈—很高興遇到你》正在熱播中,自11月27日起,每週五中午12點愛奇藝、騰訊視頻會員搶先看,每週五20點免費看,每週六晚東方衛視播出。

標簽:鄧超鹿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