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送你一朵小紅花》曝角色海報 易烊千璽溫情告白
2020-12-08 13:28:03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近日,由韓延執導,易烊千璽、劉浩存、朱媛媛、高亞麟、夏雨、岳雲鵬等主演的電影《送你一朵小紅花》發佈一組角色海報。兩個抗癌家庭的主要成員悉數亮相,每個人物的臉部特寫都畫有手繪的“小紅花”並伴有一句不一樣的“花語”,寓意鼓勵、銘記、珍惜和祝福。

  2021送你一朵小紅花 

  每一朵“小紅花”都是我對你的真誠告白

  此次發佈的“小紅花”角色海報上,每一個角色都帶著一朵手繪的“小紅花”亮相,上面分別寫有與各自故事相關的一句“花語”。在六人當中,韋一航(易烊千璽 飾)的表情似乎與眾不同,在其餘人或溫暖微笑或開懷大笑時,韋一航的表情顯得深沉內斂。他的“小紅花語”,則是“送你一朵小紅花,這樣你可以積極主動,做更好的自己”。

  故事裏的韋一航,在面對媽媽的嘮叨時,會不耐煩地反問“我一癌症病患者,有多少個三分半給你?”,在聽完爸爸的囑咐後,會在內心嘀咕,“這些話我聽了無數遍,可它改不了我眼下的生活”。這個看似叛逆、悲觀的男孩兒,其實一直渴望著“正常人”的生活。

  正因為渴望,所以害怕成為別人的負擔,刻意與身邊的世界保持著安全距離,直到遇見與他同樣患病但在性格上卻截然不同的女孩——馬小遠(劉浩存 飾)。

  兩個腫瘤青年及他們的抗癌家庭 

  韓延時隔五年再拍溫情現實故事

  在馬小遠的角色海報上,寫著“送你一朵小紅花,這樣當我們走散,你在人群裏能認出我”。這句話,很像是這對男孩女孩之間的對話。這對命運未卜的男孩女孩,面對不盡美好的現實世界,憧憬著一個沒有病痛和悲傷的平行世界。在那個世界,這朵“小紅花”可以讓他們再次相遇。

  除去這對男孩女孩,其餘人物故事也都蘊含在各自海報上的“花語”當中,比如爸爸韋江(高亞麟 飾)的“送你一朵小紅花,這樣當你嚴厲時,會顯得萌一些”,立刻讓人聯想到此前15秒影院版預告中那場父子的衝突戲。

  電影《送你一朵小紅花》是韓延導演“生命三部曲”中的第二部,距離第一部《滾蛋吧!腫瘤君》過去五年。五年前,導演韓延將熊頓的抗癌漫畫改編成大銀幕作品,感動無數人。而《送你一朵小紅花》毫無疑問也將是一部延續生命話題和治愈情感的現實題材電影,但此次的故事半徑更大——有家庭,朱媛媛和高亞麟搭檔飾演的韋一航父母、以及夏雨首次出演父親角色老馬。還有病友群的眾生,其中便包括在預告中短暫亮相但留下不少金句的吳曉昧(岳雲鵬 飾)。

  電影《送你一朵小紅花》將於2020年12月31日跨年獻映。這是一個關於愛與珍惜的溫暖故事——這朵“小紅花”,送給每一個積極生活的你。

標簽:易烊千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