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你好,李煥英》曝新預告 賈玲攜手沈騰爆笑登場
2020-12-16 15:48:37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12月16日,由賈玲編劇並執導,賈玲、沈騰陳赫、張小斐主演的喜劇電影《你好,李煥英》曝光“這是什麼樣的家庭啊”預告,引來一眾網友捧腹大笑。賈玲飾演的賈曉玲意外穿越到1981年遇到自己正值青春的媽媽,兩人成為了親密無間的閨蜜。這段跨次元的旅程中驚喜不斷、笑料不停,閨蜜情是意外還是命中註定?影片將於2021年大年初一(2月12日)正式上映。

  “一家人”快樂源泉  賈玲為愛跨次元

  在“這是什麼樣的家庭啊”預告中,賈曉玲一不小心“從天而降”至自己還沒出生的1981年。映入眼簾的公雞掛曆、花襯衫搭配喇叭褲、橘子汽水……勾勒出濃濃的80年代摩登風潮。賈曉玲(賈玲 飾)跨次元的“家庭成員”呼之欲出,“廠二代”沈光林(沈騰 飾)小帽一戴帥氣可愛、冷特(陳赫 飾)田間躲蜂又慫又萌、正值青春靚麗的李煥英(張小斐 飾)人見人愛。

  在一場別開生面的文藝匯演中,幾人輪番上場,喜劇包袱接連不停,勢必要為觀眾奉上一台異常精彩的好戲。花扇子、花手絹統統給我搖起來!冷特(陳赫飾)曝金句:“就咱這組合一齣場,觀眾肯定樂瘋了!”

  電影《你好,李煥英》是導演賈玲將自己的親身經歷作為藍本進行改編創作,講述了剛考上大學的女孩賈曉玲在一天之內經歷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在情緒失控中,她竟意外回到20年前與正值青春的母親相遇。

  在1981年的工廠裏,賈曉玲與李煥英宛如閨蜜一般,形影不離,親密無間。相處過程中賈曉玲還結識了一群善良真誠的朋友,與大家度過了一段美好純粹的時光。故事曾作為小品登上舞臺,以其寓深情于歡笑的動人表演感動萬千觀眾。

  “李煥英”魔性洗腦  沈騰笑到停不了

  預告中,隨著沈騰飾演的沈光林對“誰是李煥英”的發問,“李煥英”這個名字被男女老少極富節奏感地魔性循環了四遍,洗腦程度堪比“馬冬梅”。此次曝光的劇照中,賈曉玲與李煥英手拉手談心的畫面想必也會引來不少網友的羨慕,都希望來一場母女的跨次元追親。

  更值得一提的是,劇照中沈騰扮演的沈光林,一邊與賈曉玲汽水碰杯好像達成了什麼“共識”,另一邊又與冷特深情握手,兩人意味深長的笑容讓人感覺其中肯定有事。穿越回到1981年的賈曉玲跟他們到底是什麼關係讓人不禁浮想聯翩。

  此前,賈玲、沈騰、陳赫、張小斐帶著國産二八自行車和錄音機以一套80年代主題穿搭亮相金雞電影節紅毯,熱度飆升持續霸榜,沈騰更在現場吐露:“賈玲就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引得無數觀眾感慨:賈玲沈騰快樂翻倍!這一屆喜劇的神仙陣容被網友稱為是“春節檔喜劇王炸”、“春節檔必看陣容”。他們仿佛自帶快樂噴霧,讓觀眾看到他們就想笑。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