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拆彈專家2》首映 倪妮首次演女警“拍打戲很過癮”
2020-12-18 10:44:21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12月17日,電影《拆彈專家2》在北京舉行首映禮,領銜主演倪妮、主演馬浴柯、洪天明來到現場與觀眾們互動,分享了許多臺前幕後的故事。

  合影 片方供圖

  電影《拆彈專家2》依然由邱禮濤執導,劉德華監製並領銜主演,儘管兩人近幾年也成功合作了電影《拆彈專家》《掃毒2》,後者更刷新了港片在內地票房的全新紀錄,但電影《拆彈專家2》還是讓這對“黃金組合”有著不小的壓力,光劇本就打磨了三年之久,更經過近一年的特效製作,力求為觀眾打造真實與震撼的視效衝擊。

  《拆彈專家2》展開了全新的故事和角色,劉德華此次飾演的是一位殘障拆彈專家,並意外陷入了爆炸案中:香港某處發生爆炸案,前拆彈專家潘乘風(劉德華 飾)因昏迷于現場,被警方懷疑牽涉其中。甦醒後的潘乘風只能一邊逃亡一邊查明真相,然而,他的好友董卓文(劉青雲 飾)和他的前女友龐玲(倪妮 飾)卻給他講述了兩段截然不同的經歷。有計劃的爆炸案接二連三發生,真相卻越來越撲朔迷離……

  該片是劉德華和劉青雲18年後再度攜手。片中,二人同為拆彈專家,也是好兄弟,但劉德華遭遇的意外讓兩人産生了隔閡與分裂。電影中,兩位拆彈專家面臨危險的拆彈任務,卻暴露了內心對對方的在意,“你先走”“要走一起走”,兩句簡單的臺詞,卻十分感人。

  首次出演女警的倪妮,在首映禮現場表示此次“拍得非常過癮”。電影裏,倪妮只要出現幾乎都是單手抗槍,拍戲時她更是“半永久”地佩戴槍,也讓倪妮在拍攝結束後,發現自己的兩邊胳膊不一樣粗了。現場聊到動作戲時,倪妮坦言,一直都很喜歡近身搏鬥的戲,這次也過足了癮。為了貼近這個角色,無論從舉槍的規範,還是拍攝前的健身,甚至在拍攝時也化更深色號的粉底,力求自己更接近一位警察的形象。

  倪妮 片方供圖

  在首映禮現場,主演馬浴柯和洪天明也分享了幕後故事。首次合作的倪妮和馬浴柯,一上來就要拍攝一場激烈的對打戲。為了有更真實的效果,兩人在拍攝前反復練習動作,馬浴柯還因入戲太深,頭重重磕在了地上,十分敬業。馬浴柯現場也爆料,“這場戲倪妮要控制我,會用腳尖踩住我。每拍一條,倪妮都會問我‘疼不疼,不好意思’,非常體貼和尊重對戲的演員。”

  洪天明首次飾演反恐部隊警察,還分享了第一次爬“天梯”的感受。電影中,反恐隊員衝向直升機的天梯,動作乾脆利索。而説起拍攝時的情況,洪天明表示,拍攝中曾不小心踩到了倪妮的手,但她卻一聲不吭,力求拍攝效果更真實。聊到兩人協同作戰的動作戲時,洪天明也力讚倪妮,“我們經常一整天都端著槍、戴著頭盔眼鏡,但從來沒聽倪妮説過辛苦。”

  合影 片方供圖

  據悉,電影《拆彈專家2》由劉德華監製,邱禮濤導演,劉德華、劉青雲、倪妮領銜主演,將於2020年12月24日全國上映。

標簽:倪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