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你好生活》第二季探尋新疆草原之美 感受生活中的“煙火氣”
2020-12-22 11:02: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文藝節目中心、央視網聯合出品,央視網、中視電傳聯合承制的新青年生活分享類綜藝節目《你好生活》第二季,目前正于央視綜藝頻道、央視網、騰訊視頻、bilibili火熱播出。該節目憑藉年輕態的話題出圈,以其無濾鏡、無偶像包袱、無套路化劇本的特點收穫了大量粉絲,熱搜橫掃各大網絡熱門榜單。

  《你好生活》重返質樸自然 節目組供圖

  上周,在尼格買提的帶領下,《你好生活》第二季終於在“千呼萬喚”中開啟了新疆之旅。這場由於疫情而遲到的特殊旅程,可謂吊足了觀眾的胃口。第七期節目播出之後,大批網友被尼格買提父母長達四十餘年的浪漫愛情打動,留言“神仙愛情”“隔屏感動”“陳年狗糧太美好了”,一夜之間話題#尼格買提父母愛情太好哭了#登上微博熱搜榜11名,閱讀量破億。也有網友被新疆淳樸的民風、飄香的瓜果、華美的服飾所吸引,表示“有時間一定要去一次新疆”“想要感受新疆風光、維吾爾族風情”。

  《你好生活》在一望無際的草原圍坐暢談 節目組供圖

  本週,《你好生活》第二季新疆之旅仍在繼續。這一次,嘉賓們將跟隨小尼的步伐來到遼闊的新疆草原,體驗牧民生活。倪萍、朱迅、王冠三位知名主持人也將加入到隊伍中,與“Sunny”組合一起感受新疆風情。他們用傳統方法烹制新疆美食、欣賞原生態草原風光、與新疆青年載歌載舞、彼此分享旅行感悟……在遠離城市喧囂和工作壓力後,盡情享受舒適恬淡的生活。

  《你好生活》節目嘉賓籌備草原篝火晚會 節目組供圖

  面對曠野星辰、知己老友,他們將坦露怎樣的心聲,又將對親人喊出哪些埋藏在心底的話?敬請收看今晚20:30在騰訊視頻上線的《你好生活》第二季第八期節目,央視綜藝頻道每週三晚20:30播出,央視網20:20上線,bilibili21:30更新。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