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星途 > 正文
潘虹正式簽約夢響強音 將舉辦首場粉絲演唱會
2020-12-25 13:34:21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12月24日,《2020中國好聲音》李宇春戰隊學員潘虹正式簽約燦星旗下音樂經紀廠牌夢響強音,並宣佈將舉辦個人首場粉絲演唱會。

  今年夏天,在《2020中國好聲音》開播當期登場的潘虹憑藉一曲《最好》成為了受到大眾關注的學員之一,她極富辨識度的嗓音和頗具感染力的演繹征服了眾多觀眾。在此後的好聲音之旅中,潘虹與導師李宇春的多次互動合作更是令人印象深刻。最終,潘虹成功躋身本年度好聲音三強。

  簽約儀式 主辦方供圖

  簽約儀式上,夢響強音總經理沈寧表示:“潘虹的歌聲帶有她個人的深情和細膩,共情能力強。她今年剛剛21歲,是一位非常年輕,並且可塑性非常強的歌手,我們更看重一位歌手的成長性和未來的可能性。”

  對於潘虹未來長久的音樂夢想之路,沈寧表示夢響強音會給出強有力的支持。沈寧透露,目前正在製作籌備潘虹的第一首個人作品、第一首OST歌曲、第一場個人音樂會。

  潘虹 主辦方供圖

  值得一提的是,潘虹的首場粉絲演唱會將很快在VOICE CENTRE強勢開演。據悉,VOICE CENTRE是燦星文化聯合娛樂場館品牌TAXX全新打造的集文化娛樂一體的跨界地標。

  自2012年起,燦星製作陸續推出了《中國好聲音》《這就是街舞》《蒙面唱將》《蒙面舞王》《中國達人秀》《出彩中國人》等一大批頭部綜藝,如今燦星製作已經逐步完成了歌舞類綜藝娛樂産業鏈的佈局。

  未來,VOICE CENTRE將會為夢響強音旗下藝人提供一個自信發聲、個性呈現的全新潮流領地。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