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陳坤周迅主演電影《侍神令》發佈“生死與共”版預告
2020-12-28 11:15:28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12月28日,由陳國富、張家魯監製,李蔚然執導,陳坤周迅陳偉霆、屈楚蕭、王麗坤、沈月、王紫璇、王悅伊主演的東方奇幻巨制《侍神令》發佈“生死與共”版預告,並釋出“現世召喚”版海報。

  海報 片方供圖

  “晴明,你是妖”伴隨著一段邪惡詭異的對白,“生死與共”版預告首度揭開了晴明(陳坤 飾)半人半妖身份的故事線。預告中,陳坤靈動驚艷的扮相下露出晴明的狡黠不羈,白髮造型更是睥睨天下,晴明仿佛被心魔所折磨,正邪莫測,讓人不禁好奇晴明能否在人妖兩界的風雲突變中擺脫宿命、守住本心。

  海報 片方供圖

  預告中最引人關注的,莫過於晴明與百旎(周迅 飾)之間撲朔迷離的感情關係。陳坤一句“別來無恙”,暗示了晴明與百旎交情匪淺。曾經締結誓約的二人不知為何反目成仇,留下預告中的最大懸念。晴明“英雄救美”救下受傷的百旎上演“相愛相殺”,更掀起高潮反轉。這一次陳坤與周迅之間的對手戲依舊充滿火花、看點十足,二人或在華麗的屏風間劍拔弩張,或立於紅樓高臺分庭抗禮,絕美鬥技堪稱視覺盛宴。他們能否重新拾起舊日的美好,生死與共,永不背叛,抑或是走向陌路,還待影片上映後,留給觀眾親自去探尋答案。

  海報 片方供圖

  令人驚喜的是,陳偉霆飾演的慈沐一角此次首度曝光,並以雙面造型驚艷亮相:身著白衣,他是溫和謙良的大師兄,在陰陽寮中頗受倚重和信任,對晴明聲聲叮囑;然而身披黑袍,他則目光冰冷仿佛變身反派,內心似乎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他究竟為何擁有“兩幅面孔”還是個未知數。正邪交鋒,勢不兩立,一場殊死大戰在所難免,面對雪女(王紫璇)等群妖的大舉進犯,桃花妖(王麗坤 飾)、神樂(沈月 飾)、蝴蝶妖(王悅伊 飾)以及鐮鼬、山兔、鬼赤等一眾侍神立下“舍命作戰”的誓言,與同命相連的主人晴明並肩搏殺,結局是何走向引人無限遐想。

  海報 片方供圖

  電影《侍神令》改編自遊戲《陰陽師》,恢弘的場景、精緻的人物造型、考究的細節佈置和質感的畫面得到了眾多讚譽。此次預告中“天地三千”、“回向澄清”驚險激鬥的法術更看得人眼花繚亂大呼過癮。在陳國富、張家魯等人組成的頂級幕後團隊的保駕護航下,這場奇幻驚艷的視聽盛宴,也將迎來新一輪的奇幻熱潮。

  據悉,電影將於2021年大年初一正式在全國上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