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你好生活》倪萍朱迅撒貝寧尼格買提共同寄語2021更好的生活
2020-12-29 11:05:54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文藝節目中心、央視網聯合出品,央視網、中視電傳聯合承制的新青年生活分享類綜藝節目《你好生活》第二季,目前正于央視綜藝頻道、央視網、騰訊視頻、bilibili火熱播出。憑藉真實自然的生活狀態與詼諧智慧的人生金句,節目自播出以來,不僅頻頻登榜各類熱搜,其對工作生活與人生領悟的見解哲思更頻頻出圈,在社交輿論場掀起一波接一波的話題討論。

  《你好生活》盡顯大美新疆本色 節目組供圖

  在上周播出的《你好生活》第二季第八期節目中,尼格買提帶領撒貝寧、倪萍、朱迅和王冠從車水馬龍的伊犁市區,以心為路牌,一路向西來到新疆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與牧民人家一起談天説地、製作烤馕,體驗牧民生活之餘,還在一場圍坐篝火的杯酒言歡中,向曠野星辰吶喊出心中宿願。這期節目一經播出,大批網友都被其中“天臺少年”的場景感動,相關話題#你好生活太好哭了#、#撒貝寧 希望在電視行業再幹二十年#、#朱迅的一聲媽把眼淚喊出來了#等話題紛紛登上熱搜榜,其中#倪萍懟撒貝寧太好笑了#更是榮登微博熱搜第1位,並吸引3億人次閱讀和4.1萬討論。

  眾嘉賓感受質樸自然 節目組供圖

  本週,《你好生活》第二季的新疆草原之旅仍在繼續。今晚20:30,節目將如約在騰訊視頻上線。在日前已發佈的海報及預告片透露出本期節目中,尼格買提等人終於來到位於伊犁哈薩克自治州的神秘玉湖,真正展示出“大美新疆”令人迷醉的自然景致。在美輪美奐的天山山脈腳下,撒貝寧、尼格買提、倪萍、朱迅和王冠相約野炊做飯,有人動手、有人動嘴,五位知己其樂融融,一邊烹飪早餐,一邊在原生態的自然風光中暢談生活趣事……享受完美食後,“精力旺盛”的“Sunny”又帶領著朱迅和王冠攀上山巔一覽眾山小。而在如琉璃般清澈見底的玉湖山邊依山而坐時,終於閒下來的眾人紛紛打開心扉,彼此分享旅程感悟,從十五年前的人生初遇,到影響全球的氣候變化,撒貝寧更心血來潮地效倣《隱秘的角落》中的經典段落問小尼“你看我還有機會嗎”……青山綠水之間,只言片語道盡生活中的細微感動,精闢金句展望來歲裏的蒸蒸日上。

  《你好生活》紮根現實,紮根自然,紮根生活本身之中 節目組供圖

  2020年最後的兩天裏,同行的知己道出了哪些感人肺腑的相識際遇,又對未來的一年寄語了怎樣的人生厚望?敬請收看今晚20:30在騰訊視頻上線的《你好生活》第二季第九期節目。這一期的節目中,不止有美食美景,還有《你好生活》對即將到來新的一年的美好祝願。節目將在央視綜藝頻道每週三晚20:30播出,央視網20:20上線,bilibili21:30更新。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