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刺殺小説家》曝預告 雷佳音楊冪組成刺殺聯盟
2020-12-31 16:32:52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12月31日,由《繡春刀》系列導演路陽執導,寧浩監製,雷佳音、楊冪董子健、于和偉、郭京飛領銜主演,佟麗婭友情出演的電影《刺殺小説家》發佈了一款預告。在這款預告片裏,現實世界中落魄小説家和異世界裏的奮勇復仇的少年形象,逐漸清晰,而預告最後董子健“只要相信,就能實現”的信念感,熱血澎湃。

電影《刺殺小説家》海報

  新款預告裏,董子健在兩個世界裏被推落懸崖,那露出的0.1秒的關鍵情節,撲朔迷離,更是讓人對這部籌備了5年,將要在2021年大年初一上映的奇幻動作視效大片期待不已。

電影《刺殺小説家》楊冪角色海報

  隨預告一同發佈的還有5張海報,演員堅毅的神情,配上醒目的文案,令角色性格更加飽滿。堅持找女兒,不惜去殺人的失孤父親雷佳音;看似反派實際身世可憐,對老闆惟命是從的棄嬰楊冪;不論現實還是異世界裏都在同命運反抗的少年董子健;對小説改變現實深信不疑的老闆于和偉。不論正派反派,每個角色都有著深深的信念感。

電影《刺殺小説家》雷佳音角色海報

  董子健為角色體脂降到12%

  在電影《刺殺小説家》裏,董子健一人飾演兩個角色,在現實世界裏,是一個落魄的小説家,需要看起來“羸弱”一點,但在異世界裏,他要飾演的是一個復仇的少年,需要他看起來“壯實”一點,這就要求董子健在映前就要達到“穿衣很瘦,脫衣有肉”的效果,為此,董子健提前3個月就開始控制飲食,更是提前1個月進行魔鬼式的封閉式訓練,在開機前,體脂降到了12%。在這個預告片裏,兩個世界的董子健形成了強烈的反差,判若兩人。現實中的信念和異世界裏的決心,拉滿了對這個人的期待。

電影《刺殺小説家》董子健角色海報

  小説情節與現實交織

  在之前發佈的預告片中,能明顯的感覺到,《刺殺小説家》陣營分化明顯,一邊是雷佳音、楊冪、于和偉在現實世界中組成的“刺小”聯盟——刺殺小説家,一邊是異世界裏董子健、紅甲武士、黑甲(郭京飛 飾)組成的“復仇”聯盟——刺殺赤髮鬼。

電影《刺殺小説家》于和偉角色海報

  在這款預告片裏,露出了0.1秒的關鍵情節,兩個董子健被推下懸崖,讓人緊張不已,雖然未露正臉,但從他們的著裝和裝備上看,這兩個人正是雷佳音扮演的殺手和扮演董子健姐姐的佟麗婭,這究竟是夢境還是現實,究竟是小説裏的情節,還是兩個世界裏映射的現實,瞬間讓人期待起這部電影的故事線,更期待大年初一電影《刺殺小説家》揭開真容。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