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檔七部大片集結 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你過年看電影
來源:國際在線文娛  |  2021-02-07 14:12:45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馮雪 武若曦):2021年春節檔影片大戰在大家的期盼中正式拉開序幕!目前,定檔大年初一上映的電影,主要有這七部:《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煥英》《刺殺小説家》《侍神令》《人潮洶湧》《新神榜:哪吒重生》和《熊出沒·狂野大陸》。

  新春之際,國際在線1+1觀影團發起春節觀影活動,邀你過年一起看電影!快來國際在線文娛頻道官方微博,關注微博參與觀影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春節檔七部大片的電影票!

春節檔七部大片集結!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你過年看電影!_fororder_12345

  今年春節檔影片預售票房成績喜人。根據燈塔研究院的預售票房數據顯示,截至2月7日上午十時,《唐人街探案3》預售票房為3.06億,名列第一,遠高於排在第二位的《你好,李煥英》。這也是因為“唐探”系列自帶IP效應,系列前兩部影片分別在2016年元旦賀歲檔和2018年春節檔上映,也均獲得了當年相應檔期內的票房冠軍。

春節檔七部大片集結!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你過年看電影!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207100302

  燈塔專業版春節檔電影預售數據 

  從影片類型上來看,喜劇片佔據了半壁江山,除《唐人街探案3》外,賈玲首部導演作品《你好,李煥英》和劉德華肖央主演的影片《人潮洶湧》也備受期待。此外,有兩部值得關注的奇幻類型影片《刺殺小説家》和《侍神令》,兩部影片都集結了超強陣容,故事內容和視覺效果成為主要看點。而《熊出沒·狂野大陸》和《新神榜·哪吒重生》兩部動畫電影則滿足了親子家庭春節觀影的需求。

  闔家歡樂 喜劇片一騎絕塵

  《唐人街探案3》

春節檔七部大片集結!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你過年看電影!_fororder_12

  電影《唐人街探案3》 海報

  由陳思誠編劇、執導的電影《唐人街探案3》是《唐探》系列里程碑式的作品,此次電影集結了亞洲全明星陣容,王寶強、劉昊然與妻夫木聰、托尼賈組成亞洲偵探聯盟,實力派演員長澤雅美、染谷將太、鈴木保奈美、淺野忠信、三浦友和等紛紛加盟,尚語賢、肖央、張子楓、邱澤、張鈞甯等悉數回歸。電影《唐人街探案3》中,唐仁秦風受野田昊之邀,來到本格推理的熱土東京,三人和傑克賈組成“亞洲偵探聯盟”,將攜手破解唐探系列以來最困難的案件。

  國際在線1+1觀影團《唐人街探案3》直達:【634期】1+1觀影團《唐人街探案3》王寶強劉昊然攜手破案

  《你好,李煥英》

春節檔七部大片集結!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你過年看電影!_fororder_你好 李煥英

  電影《你好,李煥英》海報

  由賈玲編劇並執導,賈玲、沈騰、陳赫、張小斐主演的喜劇電影《你好,李煥英》以賈玲的親身經歷作為藍本進行改編創作,講述了剛考上大學的女孩賈曉玲在一天之內經歷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在情緒的失控中,她竟意外回到20年前與正值青春的母親相遇。在1981年的工廠裏,賈曉玲與李煥英兩人宛如閨蜜一般,形影不離,親密無間,相處過程中賈曉玲還結識了一群善良真誠的朋友,與大家度過了一段美好純粹的時光。

  國際在線1+1觀影團《你好,李煥英》直達:【636期】1+1觀影團《你好,李煥英》賈玲沈騰爆笑登場

  《人潮洶湧》

春節檔七部大片集結!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你過年看電影!_fororder_人潮洶湧

  電影《人潮洶湧》海報

  電影《人潮洶湧》由《無名之輩》導演饒曉志執導,劉德華監製,劉德華、肖央、萬茜領銜主演,影片講述了頂級殺手週全(劉德華 飾)和落寞群演陳小萌(肖央 飾)在一次意外中交換了身份的故事。殺手在跌入谷底的過程中,重新審視了愛情和生活;群演在冒充殺手的過程中,徹底重塑了人生的故事。電影《人潮洶湧》是饒曉志導演繼《你好,瘋子!》、《無名之輩》後的第三部電影作品,依舊延續著對現實生活的關注,並對荒誕幽默的元素進行了獨特詮釋。

  國際在線1+1觀影團《人潮洶湧》直達:【639期】1+1觀影團《人潮洶湧》劉德華肖央聯手“交換人生”

  視覺盛宴 奇幻片光影築夢

  《刺殺小説家》

【637期】1+1觀影團《刺殺小説家》帶你看最爽的視效大片_fororder_CqgNOl4YBXGAUKUhAAAAAAAAAAA57.700x1056

  電影《刺殺小説家》海報

  奇幻動作電影《刺殺小説家》由路陽執導、寧浩監製,雷佳音、楊冪、董子健、于和偉主演,郭京飛特別出演,佟麗婭、董潔友情出演,電影構建了一個“兩個世界”並行的嶄新世界觀,現實世界中雷佳音為尋找丟失多年的女兒,接下了楊冪佈置的任務,前去刺殺小説家董子健,而小説中的異世界似乎也危機四伏,醞釀著一場大戰。據悉,《刺殺小説家》首次使用了《阿凡達》、《猩球崛起》同款的“動作捕捉”和“虛擬拍攝”技術。路陽導演在《繡春刀》之後,耗時三年時間籌備與拍攝,兩年時間後期製作,《刺殺小説家》將帶來一次前所未見的華語奇幻新體驗。

  國際在線1+1觀影團《刺殺小説家》直達:【637期】1+1觀影團《刺殺小説家》帶你看最爽的視效大片

  《侍神令》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27055472_16122576849661n

  電影《侍神令》海報

  東方新奇幻巨制《侍神令》改編自遊戲《陰陽師》,由陳國富、張家魯監製,李蔚然執導,陳坤、周迅、陳偉霆等主演。影片講述了穿行於人妖兩界的陰陽師晴明,與一眾妖怪締結契約,共同守護平京城的故事。陳坤、周迅再合作延續令人艷羨的默契,演繹晴明和百旎的羈絆關係,勾起無數觀眾“回憶殺”。陳偉霆飾演的慈沐,從正直善良到入魔黑化,多層次的角色詮釋,突破自我令人驚喜。影片以眾星雲集的豪華陣容、顛覆想像的絕美視效奇觀、震撼人心的聽覺體驗,成為開年最受期待的絕美視效奇幻大片。

  國際在線1+1觀影團《侍神令》直達:【638期】1+1觀影團《侍神令》陳坤周迅共獻絕美盛宴

  快樂成長 動畫片看點多多

  《新神榜:哪吒重生》

【633期】1+1觀影團《新神榜:哪吒重生》熱血開年_fororder_rBABCV_tY4mACu9nAAAAAAAAAAA502.337x500

  電影《新神榜:哪吒重生》海報

  電影《新神榜:哪吒重生》講述了封神之戰3000年後哪吒重生成為機車青年李雲祥,與捲土重來的龍族等仇家再決生死的故事。由《白蛇:緣起》原班人馬歷時四年傾力打造的東方朋克風世界,將掀起酷炫的“國潮風”。全新的世界,全新的中國神話大戲,激燃的神仙大戰即將打響,以“重生”辭舊迎新、振奮人心,飽含對於新年的期待。

  國際在線1+1觀影團《新神榜:哪吒重生》直達:【633期】1+1觀影團《新神榜:哪吒重生》熱血開年

  《熊出沒·狂野大陸》

春節檔七部大片集結!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你過年看電影!_fororder_熊出沒

  電影 《熊出沒·狂野大陸》海報

  “熊出沒”系列第七部大電影《熊出沒·狂野大陸》將迎來全方位升級,從故事、人物設定,到製作技術、畫面水準,都堪稱“熊出沒史上最佳”。影片講述了導遊事業受挫的光頭強,為了百萬獎金參加能變身成動物的“狂野大陸”樂園,結果陰差陽錯下與神秘人樂天和熊大熊二組隊,但他們很快發現了一個驚天大陰謀的故事。

  國際在線1+1觀影團《熊出沒·狂野大陸》直達:【635期】1+1觀影團《熊出沒·狂野大陸》春節闔家歡必看動畫電影

  春節檔七部大片已經集結!快來國際在線文娛頻道官方微博,參與觀影活動贏得電影票,中獎名單將於2月8日、9日、10日陸續在國際在線文娛官方微博揭曉,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你一起看電影過大年!

  友情提示:觀影時,請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編輯:馮雪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