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唸桃花源》張天愛展現騎馬天賦
來源:國際在線文娛  |  2021-02-22 15:20:40

  國際在線消息:《唸唸桃花源》正在浙江衛視熱播,愛奇藝、優酷同步播出。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恰逢跨年之際,常駐嘉賓阮經天、張天愛跟飛行嘉賓姜潮、親友團阮經民(阮經天弟弟)、周媛(張天愛經紀人)在“桃花源”慶祝這個特殊的日子,度過了一段難忘的時光。

  曾在熒幕上給觀眾留下印刻印象的張天愛在本期節目展現了英姿颯爽的一面。節目中,張天愛、姜潮、周媛來到了馬場,在教練的指導下,張天愛迅速掌握騎馬技能,甚至用單手駕馭馬匹,展現了驚人的騎馬天賦。看到張天愛在馬場英姿颯爽的一面,姜潮羨慕不已,稱讚張天愛“單手好帥”,這句誇獎不知説出了多少觀眾的心聲。

《唸唸桃花源》張天愛展現騎馬天賦_fororder_1

  節目組供圖

  本期節目中,阮經天跟弟弟阮經民“互懟”的相處模式也讓觀眾有了強烈的共鳴。兩人先因媽媽跟哥哥囑咐不要讓弟弟買太多鞋開始互懟,後又因媽媽做的烏魚子到底是給誰而相爭,還在保齡球對決中互相“炫耀”球技。不得不説,阮經天和弟弟各種高能互懟簡直就是小學生吵架,像極了我們跟兄弟姐妹相處的真實模樣,自然能讓觀眾産生強烈的共鳴。

  代表周奇前來陪伴大家的姜潮在節目中可是非常真實、接地氣。在跟張天愛、周媛的聊天中,姜潮首先發表了自己對演員職業的看法,表示近期參與綜藝《我就是演員》的錄製,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此外,婚姻生活非常幸福的他也現身説法,解釋自己跟妻子麥迪娜結婚不是衝動,而是兩人經過愛情長跑後作出的決定。

  在經過騎馬、爬山等行程後,眾人回到“桃花源”民宿,精心準備跨年晚飯。飯間,滿桌子的飯菜讓眾人回想起與家人的美好記憶。阮經天回憶拍戲期間,母親都會給自己準備鹵好的牛肉。張天愛分享了一次母親跟組的經歷,由於母親經常做烙餅,讓自己吃得圓潤不少。姜潮則講述了自己跟母親的日常互動,表示愛不應局限于行動,也要説出口。眾人關於飯菜與家人的關聯,也給觀眾“愛需要行動,也需要表達”的思考。

  《唸唸桃花源》中對都市“桃花源”美好生活的探尋,以及對理想生活的構築讓觀眾有了足夠的期待與遐想,自是讓觀眾予以好評。《唸唸桃花源》最新一期節目將於本週六22:00登陸浙江衛視,常駐嘉賓阮經天、張天愛和飛行嘉賓楊迪、檀健次會開啟怎樣的全新慢生活,敬請期待!

編輯:劉欣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