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威王鷗孫藝洲主演 家庭輕喜劇《生活萬歲》3月3日開播
來源:國際在線文娛  |  2021-03-02 14:59:09

  國際在線消息:家庭生活輕喜劇《生活萬歲》將於3月3日開播,該劇由譚君平擔任總製片人、周小剛擔任導演兼編劇、南飛雁擔任編劇,劉威、王鷗、孫藝洲、代旭、陳艷茜、辛柏青、周小斌、劉佳、徐梵溪、啜妮等人主演,董璇特邀出演。

《生活萬歲》定檔3月3日 聚焦兩代人的喜怒哀樂_fororder_1

  海報 劇方供圖

  《生活萬歲》講述了父親曾建國幫助四個子女找回生活、理解生活、擁抱生活的故事,旨在向大眾傳遞“有家人在,便有生活萬歲”價值觀。

《生活萬歲》定檔3月3日 聚焦兩代人的喜怒哀樂_fororder_2

  劇照 劇方供圖

  作為現實主義題材劇,一位父親與四個子女的“1+4”家庭模式設定獨特新奇,而父親對四個孩子的情感也各有不同。當四位子女各因愛情與工作中的煩惱而不知所措之時,老父親則願意趟這趟“渾水”為兒女解決棘手問題。在處理的過程中,五個人的處事方式與認知態度不合,兩代人的矛盾初顯。

  《生活萬歲》依照喜劇的敘述方式,用輕鬆幽默詼諧的手法描繪出“接地氣”的獨特生活。依照著這兩代人的喜怒哀樂,或許每一位觀眾都能從中找到與父母或者子女在生活中相處的點點滴滴,引起多年齡層觀眾的共鳴。

《生活萬歲》定檔3月3日 聚焦兩代人的喜怒哀樂_fororder_3

  劇照 劇方供圖

  據悉,《生活萬歲》將於2021年3月3日在愛奇藝開播。

編輯:武若曦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